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区块链技术开发商“塔链科技”扶持中国产业链升级的自强之梦


来源:凤凰网财经

此篇为全球CEO发展大会产业链发展中心的第71篇专访,近期区块链技术开发商“塔链科技”由ValuePlus机构操刀,从品牌资产与架构方面进行重塑,与智协软件一起正式上线二次元形

此篇为全球CEO发展大会产业链发展中心的第71篇专访,近期区块链技术开发商“塔链科技”由ValuePlus机构操刀,从品牌资产与架构方面进行重塑,与智协软件一起正式上线二次元形象“比特蚁”,并以比特易保全, 比特安付,比特权益安,智协存证易等等业务品牌,进行基于区块链的电子数据保全、电子合约保全、医疗数据保全、跨境支付、交易清算等等区块链应用场景业务。

并正式筹备BtUSM.com比特未上市股权交易所,英文为Bit unlisted securities Market 或非挂牌上市证券交易所(unlisted stock),对于投资人或团队成员对于企业期权等权益的有效去中心化保护这一领域进行布局,以其CBO品牌资产战略与管理官AronYao的语言来描述是:“将会无限接近有效解决人类社会架构中皇权与诸侯的博弈关系,与冲动性承诺的远期兑现问题。”

塔链比特蚁.jpg

资料图

“塔链科技”本身拥有底层区块链、分布式账本技术的完整知识产权,技术演进上自主可控,底层平台及中间件技术均达到业界领先水准。其核心业务主要集中在基于完全自主研发的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的底层技术,提供数字资产的登记和清算服务,而比特易保全则是为互联网时代而生,以电子合约数字合约等数据保全概念,保证交易过程中业务数据安全可信,极大降低交易风险/交易成本/以及潜在风险。一个专投区块链领域的基金,“链域独角兽”基金也正在孕育。聚焦于技术应用核心的塔链科技创始人兼CEO严翔翔对于既有战略有种执着的坚持,“数据保全、清算,对于我们而言从技术与成本而言有着绝对的优势。”他诚恳的表示道,其以自身与团队在金融/法律/清算领域十多年的技术经验,对于区块链底层平台及中间件技术进行行业深度开发,为企业、社会组织等团体提供分布式信用的数据、资金和资产的托管方案,构建平等、安全、可控、自主的登记、交易及支付工具网络。

至此,塔链科技比特蚁与智协云目前已经和多个国内行业互联网平台实现对接,以各类分布式服务技术提升平台的外部协同作业能力,降低违约追溯成本,为S2B企业平台赋能,协助产业链升级转型,比如能源领域的关羽节能网与牛磨王耐磨行业门户、环保领域的90环保熊猫、“中国绿色+”与拜尔世清/拜尔复茂、二次元动漫IP交易机构大鱼IP、VR/AR/MR行业平台MR小悟空、大健康领域行业平台飞海豚、基因检测领域行业门户大圣基因、稳略资本等等。

塔链科技比特蚁与智协软件及“比特易保全”将以世界前列的区块链技术,智能协助中国产业链升级的自强之梦。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