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花旗标识错误的研究评级遭巨额罚款 多次警示不改正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最新宣布,花旗集团一家券商单位近五年来对数百种证券标示错误的研究评级,伤害零售客户。花旗集团为此将支付1150万美元

花旗银行标志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本周五(12月29日),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最新宣布,花旗集团一家券商单位近五年来对数百种证券标示错误的研究评级,伤害零售客户。花旗集团为此将支付1150万美元。

Finra周四以声明表示,从2011年2月至2015年12月期间,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旗下研究部门覆盖的38%的股票,向经纪人,客户和主管显示了错误的评级,例如应为“买入”,却标示为“卖出” 。

Finra指出,提供给一家结算公司的数据电子馈送中的错误导致了不正确的评级。该机构称,尽管有多次示警,花旗集团仍未能纠正这些问题,也未能通过足够的测试来验证其评级数据。

“显示和使用不完整和不正确的研究评级会给客户带来广泛的,不利的后果,”Finra执法部门负责人Susan Schroeder在声明中说。“即使这样的不正确是由技术问题引起的,企业也应该迅速应对这些错误。”

该公司同意应对Finra的要求,但未承认或否认不法行为,将支付550万美元的罚款,并向零售客户提供600万美元的赔偿。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