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方正科技荣获“2017智慧城市创新实践单位”


来源:鲁南快报

12月22日,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口市政府、澄迈县政府、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海南)智慧城市创新大会”在海口举行,因方正科技通过创新PPP模式在林州、淮北等地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方正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方正国际荣获“2017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实践单位”奖项,这一奖项的获得体现了业内各界对方正科技的充分认可。

此次奖项的获得,方正科技实至名归。近年来,方正科技在智慧城市建设中锐意进取,先后组织并参与了北京、苏州、林州、淮北、常州、蚌埠等多地的智慧城市建设;林州、淮北两地的创新PPP模式智慧城市建设成功案例,也为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探索出一条创新之路;此外,方正科技深耕智慧城市行业各领域,在政务、交通、公安、金融、医疗等领域不断务实创新,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一体化解决方案,扎实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同时,作为智慧城市的真实贡献者,方正科技积极协同方正集团相关产业集团以及地方合作伙伴,助力产城一体化发展,推动着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产业升级转型。

近年来,方正科技在智慧城市领域不断取得突破,并与多家高新技术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业务模式,在智慧城市的各个领域都有所斩获,今年拿下多座城市的地铁项目大单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未来,方正科技将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积极实践,以多年智慧城市建设经验为基础,厚积薄发,全面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发展,努力让城市更智能,生活更便利。

“2017中国(海南)智慧城市创新大会”,以“以创新驱动为发展核心,以智慧应用构建新城市”为主题,大会从全球化视角进行跨地域和跨行业的深入交流,探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路径,分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经验,为加快“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在智慧城市重点建设领域的运用,共同为海南智慧城市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献策献计,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杨学山、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马忠玉、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等领导及来自全国的与会人员约600人出席会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