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印度当局警告比特币好像庞氏骗局 投资者风险自负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印度财政部就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存在的风险向投资者发出警告,称数字货币投资好像“庞氏骗局。”

比特币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12月29日),据路透社报道,印度财政部就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存在的风险向投资者发出警告,称数字货币投资好像“庞氏骗局。”

印度财政部在声明中表示,加密货币不是法定货币,在该国没有监管许可或保护。不过,印度当局并未直接宣布禁止加密货币交易,或实施任何限制措施。

该声明称,投资者及其他参与者进行数字货币交易时“风险完全由自己承担”,并建议人们最好避免参与此类投资。

印度财政部还警告称,加密货币交易可能被“恐怖主义资助、走私、贩毒、洗钱”等非法活动所利用。

印度当局目前并未对加密货币出台任何监管措施。上周,印度资本市场监管机构表示,正与政府及央行协商如何对加密货币进行监管。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