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17年股市收官,沪指成功站稳3300点!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是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站上3300点,大盘还是比较散乱的,次新股开始回落,芯片股、360概念股稍微强势一些。昨日,指数普涨,次新股、有色、白马全面回暖,市场的赚钱效应也不错,加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是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站上3300点,大盘还是比较散乱的,次新股开始回落,芯片股、360概念股稍微强势一些。昨日,指数普涨,次新股、有色、白马全面回暖,市场的赚钱效应也不错,加上市场资金放量,吃肉的机会变多。

集合竞价,汽车整车安凯客车高开3个多点,次新股招商公路高开1个点;农业股傲农生物低开3个多点;有色板块新疆众合高开5个多点,中孚实业高开3个多点,西宁特钢高开1个多点。集合看,次新的力度变弱。

早盘,次新股开盘分化,龙头京泉华秒板,集泰股份、华瑞股份、好太太小幅跟涨,而卫信康逼近跌停,春秋电子、华能水电、傲农生物大跌。近期强势次新股纷纷大跌,次新股走弱,开启了调整模式,参与难度变大。

芯片概念逆市大涨,龙一深南电路涨停,龙二北京君正,雅克科技,士兰微,韦尔股份,聚灿光电,景嘉微,扬杰科技,盈方微。但是赚钱效应并不是特别好,近期总是走一日游,还是有一定的风险。

权重方面银行板块直线拉升,龙一招商银行,龙二平安银行,龙三宁波银行。

贵州茅台早盘由绿翻红,突破720元大关,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贵州茅台今年风头无量,对市场的影响较大,接下来也可以以其股价为参考。

杭电股份、健友股份直线拉板,消息面上,杭电股份、健友股份成为沪市年报预披露前两名。接下来就要关注年报披露行情了,往年年报提前披露的个股,业绩增长的个股股价都有不错的拉升,注意一下相关方面的消息。

午后,超涨的次新股大跌,参股360午后走高一些,雅克科技领涨。其他没有表现突出的板块。

后市判断:目前的指数已经处于底部区域,只不过需要以再次探底或者拉升上行来改变和打破震荡局面,各热门板块短期仍有反复的需求。17年是以上证50指数为首的蓝筹股和白马股引领的一年,马上迎来的18年春节,接下来无疑要开启年报行情,祝福大家。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