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联建光电荣获2017最佳董事会奖 业绩增长彰显管理层决策能力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null

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盛大举行,本次峰会以“新时代、新机遇、新担当”为主题,汇聚中国数百家优秀上市公司、上百家券商基金机构,邀请政府官员、商界领袖、学界专家齐聚一堂,共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财经宏图与资本愿景。联建光电作为优秀上市公司代表参会,并荣获“2017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殊荣。

据悉,奖项的评判标准也是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通过设置公众提名、大数据筛选、模型筛选以及机构公众投票四项环节,最终生成了获奖名单。

联建光电致力于打造数据驱动的智能整合营销服务集团。公司自上市以来,依据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长期发展规划,一方面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和小间距LED显示应用的持续研发,保持了数字显示业务的领先地位;另一方面,通过投资并购的方式整合营销传播服务行业,为客户品牌管理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现已可为客户提供包括公关策划、代理执行、广告平台、互动活动、广告资源和广告设备在内综合、完善的服务内容,在客户和用户之间搭建完整的传播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一体化的整合营销传播方案。此项最佳董事会奖项,是对联建光电管理层在公司治理和管理方面最好的认可,公司管理层按照经营计划,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联建光电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8.17亿元,同比上期增长50.41%;扣非净利润3.41亿元,同比上期增长43.19%。且自上市以来,联建光电年度营收保持39%的复合增长率,扣非净利润保持73.25%复合增长率。

根据渤海证券《电子行业18年度投资策略报告》数据显示,中国LED行业总产值从2010年的1260亿元增长到2016年的4576亿元,CAGR达到24%,且2016年增速依然有15%。其中随着LED小间距屏技术成熟和价格持续下降,2017年下半年开始在商用领域快速渗透,预计2017-2019年小间距市场规模保持年均增速50%。联建光电紧抓市场机遇,从2012年就已经开始布局小间距研发及生产,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据公开资料显示,联建有限小间距产品收入连续三年保持高增长趋势,2014年、2015年、2016年分别为1.05亿元、1.48亿元及2.74亿元,2015年和2016年年增长率分别为41.32%及84.70%。

未来,公司将通过自主研发和投资并购等方式,完善公司数据分析平台的建设和规划,从数字设备、数字户外、数字营销转型到通过数据技术实现精准广告投放与精准营销领域,打造数据驱动的智能整合营销服务集团。让品牌主广告营销简洁、精准;让消费者购买轻松和便捷。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