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7个月收益115%实盘牛散年终总结 详解招商公路套利模式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转眼2017年到了年底,不知道大家今年的收益怎么样呢?自从4月17日,凤凰炒股大赛开启新一轮订阅后,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很多跟买“民间股神007”的用

凤凰网财经讯 转眼2017年到了年底,不知道大家今年的收益怎么样呢?自从4月17日,凤凰炒股大赛开启新一轮订阅后,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很多跟买“民间股神007”的用户7个月可赚115%,近期牛散更是在招商公路最低点附近布局该股,持仓3日大赚46%。没有及时跟买“民间股神007”的用户们也别着急,短信订阅服务在2018年仍会继续,订阅高手的操作,仍然可以助力您的成功。【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我们请到了“民间股神007”和大家一起针对今年的行情做一个复盘,更有股神的炒股秘籍直接教给您哦!快来看看吧!

“民间股神007”:

在凤凰网平台与大家共同见证今年A股大盘起起落落走势;有多少投资者盈利与亏损呢?在总结过程中,想起了很多交易过往、大起大落在资本市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盈利模式,稳定复利,资产状况、决定了你在市场中的地位,复盘了近半年实盘资本实际收益在110%左右、最高峰收益120%左右最后回撤!在这种市场氛围被挤压的情况下,收益基本满意了;但发现很多笔交易的获利,主要都在雄安题材几支股票收益最高!偶然性和运气也存在、大半年来,自己对于买卖的操作冲动性越来越多,基本上每周平均3支到5支股票都属于大部份超短线;反而变相给自己的账户增加了很多不稳定性回撒;同时考虑到订阅者更多选择!

目前行情大游资都选择了休息、小游资在互捧互砍中夹缝生存、题材股的鹬蚌相争,蓝筹股的渔翁得利。

如果会一点价值评估的技术,那么实际上选股和选时,是同一个问题。就是在价值极度低估时买入看好的股票。市场会出现一眼就能看出的投资机会,尤其是在市场极度悲观的时候,但并不是说极度悲观时就一定有很多投资机会。A股市场上这种弯腰捡金子的机会比较少,因为30年经济高增长给全体股民打满了句号与问号,投机者前赴后继,打板族挥金如土,所以严重低估的股票很少,需要有看穿未来的眼光才能从泡沫中选到好股票。我没有能力穿越时空,无法准确预测太长久后的事情!只有和大家分享几点如下:

第一:思路选股但长期投资,至少要对企业未来三年的经营有大致的判断。这里涉及到宏观背景、行业政策、项目前景、竞争格局等的判断。论证出它3年内能出现盈利提升和估值提升之一。如果能同时提升,则就是最佳投资机会。前者需要对企业发展有了解,后者需要对市场周期有认识。有些趋势性波动性机会,非常迷惑人。比如700元的茅台股价贵不贵呢?它的下跌是短期的还是长期的?短期是多短?长期是多长?恐怕写10万字也争论不清。再说今年上市次新股300676华大基因在打开板105元左右有多少投资者看不懂未来行情;我在各网站文章就明确时间三年该股能升到300元目标!

第二:我采取的短线做法是:只买我认为低估的有价值的股票,万一判断失误买到了继续跌就算我倒霉,割了再找下一个。赚得差不多了就跑,继续涨就当没看见。注意:上半年炒雄安题材多次卖出后都封涨板!

什么是有可能低估价值的股票呢:1)破净的且有扭亏或重组希望的;2)壳溢价显著低于市场平均溢价水平的,且有适当题材的;3)未来一年内利润水平能显著上升,使得未来总资产收益率能接近或超过市场无风险收益率因而具备扩张潜力的,4)未来利润能稳定保持或适度增长,用开办企业的可行性评估角度来看具有投资价值的股票, 第三:如何在股价下跌的时候卖出股票或是止损呢?小结主要有三方法:

1、快速砍仓法

此种方法适合股价高位或者相对高位的下跌初期应用。确实追高买入个股,买入即被套牢。如果再度判断股价处于中期高位下跌初期,应该果断选择卖出止损;如果个股处于上涨初期的回调阶段,可以适度卖出之后等待下跌企稳反弹之后,再度选择买入操作。此种方式,极大考验是否正确判断个股趋势后期变化,是否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当然,有时不可避免出现卖错的情况发生。但是,只有及时果断的遵循卖出原则,才能防止更大亏损进一步扩大。

2、反弹卖出法

此种方式属于个股中期下跌初期趋势中反弹卖出原则。如果股价已经经过一轮快速下跌,如果再度恐慌性杀跌止损,显然已经失去的最佳止损区域。只能等待股价经历深幅快速下跌后,跌破某些重要区域均线之后出现反弹走势,投资者可以再行趁机股价反弹时卖出操作。

3、补仓卖出法

此种方式适合仓位较重投资者使用。投资者深套个股其中,当高位初期卖出区域被投资者错失,下跌趋势初期反弹止损区域也被投资者错失。只能等待股价下跌后阶段性底部区域的补仓买入,投资者可适当补仓后降低成本,股价一旦出现反弹15%—20%行情回暖时再逢高卖出。一旦出现重新放量反弹格局可能是反转形态雏形。

再说一说我在12月26号就坚定看好招商公路的原因。

从当天龙虎榜看出,两个游资加仓买入,新进了3个新的游资,证明游资看中这股潜力,值得炒作,至于卖出都是华北高速之前买入的,已经潜伏了好久,即使今天不拉板,同样他们都是做空的,所以卖出的股票被游资接手了,由此游资成本就提高啦,再者,在这个价格如果做空,游资没有太大利润,昨天进的游资加上今天又新进的游资,如果明天有资金再介入,或者这两天进入的游资拉升,明天封板是有可能的,加上尾盘资金封板够硬,介入机率很大,所以我估计,要么不是封板就前进!

招商公路是国内高速路领域的龙头老大,也是招商局集团重要的子板块之一。此前招商公路扮演的角色主要是财务投资者,大量涉足地方路政项目,充当二股东并适当派驻董事参与管理,国内主要上市高速路桥公司,均可见招商公路身影。

从可统计的资料来看,招商公路与地方国资步调较为一致,甚少在董事会及股东大会上出现分歧,仅在中原高速等少数公司的少数董事会上,以投弃权票的方式表达诉求。由此可见,作为央企成员,招商公路与地方路政部门的关系较为融洽。

借壳华北高速实现整体上市,无疑将带来新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招商公路不再仅仅是幕后的财务投资者,而是直接走向前台,以大市值(777亿元)上市公司角色自居。二是,招商公路将形成“一控多参”的资本体系,即控股华北高速继而整体上市,参股中原高速、山东高速、深高速、皖通高速等多家高速路桥公司,既直接经营高速路桥,又是高速路桥项目的投资人。三是,招商公路在招商局系统的话语权将进一步增强,招商公路的整体上市及对高速路项目的聚焦整合将令该板块成为招商局集团相对新锐的板块。

招商公路不会成为A股大资本集团整体上市的最后一例,目前较多央企及地方国企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包括混改在内的国资改革,整体上市作为一步到位的提升资产证券化率的手段,后期一定会被继续运用。例如,中国铁路总公司旗下铁路局已改制完毕,大秦铁路、广深铁路、铁龙物流三家“铁总系”上市公司可能就是重要的资产承接平台。

应该说,招商公路整体上市时机不错,整个2017年一九分化现象极为严重,龙头白马成为最主要的交易标的,招商公路赶上了龙头白马的尾巴。

最后建议订阅粉丝同仁们;本人是依照分享市场有价值信息选股操作、但是不负责提示每支股票必涨;目标是在牛市行情跑赢大盘个股收益,在熊市尽量少亏钱控制仓位。毕竟股市有风险,大家看看参考就好,所有操作一定要加自己分析决定,赚钱与亏钱都是自己行为;重点提示:所提示相关股票上升不设置上限,涨得越多越好就不多谈。对于风控大家一定设置,由于股市有风险一面变化,所以每位订阅自我规定止损位设置。所以大家发现持有买入某支股票跌到你自我设置负警界线主动卖出避免风险。炒股票定律有赚有亏正常、祝大家投资长虹!【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同时,请将短信号码设置为白名单。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