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辽宁首次举办大众滑雪系列赛


来源:青岛财经网

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省内五家滑雪场承办的2018年辽宁省大众滑雪系列赛将在省内5座城市内举行,这是辽宁首次举办大众滑雪爱好者参加的系列赛。首站比赛将于2018年1月7日举行,报名将于12月29日开始。

以“健康中国·运动辽宁”为主题的2017-2018年度辽宁省百万市民上冰雪活动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贯穿整个雪季。将广泛开展适合不同人群、形式各异的群众性冰雪活动,推进冰雪运动的普及。

继“雪票秒抢”活动启动后,2018年辽宁省大众滑雪系列赛作为“2017-2018年度”辽宁省百万市民上冰雪的第二项活动,更加侧重让有一定滑雪基础的爱好者,通过赛事来提高运动水平,分享运动体验,让民间高手有展示自己的舞台,从而能够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之中。

本次比赛将设置四站预选赛和一站总决赛。第一站预选赛将于2018年1月7日在阜新黄家沟滑雪场举行,第二站预选赛是1月14日在沈阳怪坡国际滑雪场,第三站预选赛1月20日在营口何家沟滑雪场,第四站1月28日在鞍山千山滑雪场。

每个分站的预选赛取28人,四站分站赛晋级选手加上特邀选手预计140人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将于2月4日在丹东天桥沟滑雪场举行。每站比赛各家雪场有奖品,总决赛冠军3000元或等值奖品,亚军2000元或等值奖品,季军1000元或等值奖品。

比赛将设置双板个人比赛和单板个人比赛,均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为单次计时赛,按要求通过赛道上的所有旗门,完成时间最短者获胜。

参赛者需是辽宁省户籍,年龄在18周岁—50周岁之间,并且具备一定的滑雪基础。本次比赛是群众滑雪比赛,专业运动员不可报名参加。

报名及详细竞赛规程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中搜索“辽宁全民健身”,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后进行具体了解。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