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017全球近百家股市表现:A股沪指涨幅倒数第五(榜单)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五(12月29日),A股在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全面收涨,但纵观全年却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走势:2017年沪指全年涨6.56%,深成指涨8.48%,创业板跌10.67%。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12月29日),A股在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全面收涨,但纵观全年却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走势:2017年沪指全年涨6.56%,深成指涨8.48%,创业板跌10.67%。

与此同时,由于价值投资的盛行,白马股在今年突飞猛进,上证50指数全年涨幅25.08%,沪深300指数全年涨幅达到了21.78%。

中国所有股票指数中,香港恒生指数以35.99%的年度涨幅挤入全球前20,恒指也创下了以点数计的历来最大年度升幅。

在全球股市的一片涨声中,A股沪指、深成指的表现不算脱俗,沪指6.56%的年度涨幅在全球股市的涨幅榜中排行倒数第五,位居其后的分别为克罗地亚Crobex指数、突尼斯证交所TUNINDEX指数、博茨瓦纳国内公司指数、沙特证交所全股指数。

全球的九成股票指数都处于涨势,仅有10个指数处于跌势状态,其中巴基斯坦卡拉奇证交所KSE 100指数跌幅19.92%位列倒数第一,而中国的创业板指数则以10.67%的跌幅位居倒数第四。

美国股市方面,虽然离2017年结束还有一个交易日,但美股今年已经锁定了胜局,道指、标普、纳指自特朗普当选以来不断创新高,截至目前涨超20%。

其他主要股指方面,日经225指数涨超20%,韩国综合指数涨近40%,都表现出了强劲的一面。欧洲市场方面,英国富时指数、法国CAC40以及德国DAX指数也录得了年度涨幅。

以下为凤凰国际iMarkets整理的全球股市涨跌幅榜单:

全球股市2017年涨幅榜单(制图:凤凰国际iMarkets)

全球股市2017年跌幅榜单(制图:凤凰国际iMarkets)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