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017年沪深创指数年振幅创开市来新低 超百股腰斩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29日迎来2017年A股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深成指均以红盘收官,然而沪指年涨6.56%,振幅13.98%为A股开市这27年波动最小的一年。深成指年涨8.48%,振幅21.93%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29日迎来2017年A股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深成指均以红盘收官,然而沪指年涨6.56%,振幅13.98%为A股1990年开市的这27年波动最小的一年。深成指年涨8.48%,振幅21.93%为自1991年开市的这26年来波动最小的一年。创业板指年跌10.67%,振幅17.96%自创业板指2010年上市来波动最小的一年。

与此同时,由于价值投资的盛行,白马股在今年突飞猛进,上证50指数全年涨幅25.08%,沪深300指数全年涨幅达到了21.78%。

中国所有股票指数中,香港恒生指数以35.99%的年度涨幅挤入全球前20,恒指也创下了以点数计的历来最大年度升幅。

在全球股市的一片涨声中,A股沪指、深成指的表现不算脱俗,沪指6.56%的年度涨幅在全球股市的涨幅榜中排行倒数第五,位居其后的分别为克罗地亚Crobex指数、突尼斯证交所TUNINDEX指数、博茨瓦纳国内公司指数、沙特证交所全股指数。

今年是个股两极分化最为明显的一年,业绩、蓝筹、白马、大市值等成为今年A股关键词。

据统计,剔除今年上市新股及停牌超过半年的个股,今年涨幅超1倍的个股共有40只,而牛股的另一边却伤痕累累,145只个股股价在今年腰斩(跌幅超过50%)。

就行业来看,股价翻倍个股主要集中在食品饮料、电子、化工、有色金属行业,其中食品饮料行业翻倍个股多达6只,分别是水井坊、五粮液、山西汾酒、贵州茅台、沱牌舍得、泸州老窖。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