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油价连续第二年上涨 引美国页岩油产量继续大增担忧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石油市场继续从一代人时间内最严重的崩盘中复苏,在经历了飓风、中东冲突、OPEC和美国页岩油之间的市场争夺之后,2017年油价连续第二年上涨。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消息 本周六(12月30日),据彭博统计,整个2017年,原油期货上涨超过12%,并在9月进入牛市。分析人士表示,在2018年,投资者需要观察价格上涨是否引发美国石油产量暴增。

石油市场继续从一代人时间内最严重的崩盘中复苏,在经历了飓风、中东冲突、OPEC和美国页岩油之间的市场争夺之后,2017年油价连续第二年上涨。

JBC Energy GmbH驻维也纳的分析师Michael dei-Michei等人指出:“目前的油价高位在中短期内是不可持续的,1月份之后,价格可能会回落到60美元以下,但现在有利的季节性因素似乎发挥得淋漓尽致”。

美国基准原油--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现在处于2015年中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东北部的严寒推动其突破至每桶60美元以上。

2017年美国的石油产量出现大幅度增长,在10月份达到了46年来新高;根据联邦政府的数据,10月份美国的原油日产量达到960万桶;2018年的日产量预计将超过1000万桶。

周五在纽约商业交易所,2月交割的WTI原油结算价报每桶60.42美元,上涨58美分;总成交量比100日均值低约34%。

2017年最近交割月合约上涨了大约12%,2016年则上涨45%,是2009年以来的最大涨幅。

在伦敦的ICE欧洲期货交易所,3月份布伦特原油结算价涨71美分,收于每桶66.87美元。

布伦特原油2017年上涨了17%,2016年涨幅为52%。

3月布伦特原油较同月WTI溢价6.45美元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