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团旅行2017年全年门票出票量超1亿张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继全年入住间夜量破2亿后,12月30日9点,美团旅行再传捷报:2017年全年,美团旅行门票出票量超1亿张!

美团点评副总裁、美团旅行境内度假事业部总经理Nancy表示,美团旅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旨在为用户提供质美价优的旅行产品,未来将进一步完善旅游场景布局,深耕目的地。门票出票量破亿是阶段性成果,2018年境内度假事业部将不断创新探索,与景区、目的地展开深度合作,精细化运营,与合作伙伴联手实现新的突破。

说明: 600-900头条头图.jpg

2017年,美团旅行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长隆集团、方特集团、默林集团、华侨城集团、海昌集团等战略合作伙伴在大数据营销等方面加深合作,线上线下结合,精准营销,进一步提升门票市场在线渗透率。 以迪士尼乐园为例,美团旅行通过为其提供门票、餐饮、住宿等多样化以及多要素打包产品,一站式解决用户需求,使用户出行更便捷、更省心。横店影视城与美团旅行战略合作后,其官方数据显示,美团旅行在其分销渠道中的交易占比达到25%,牢牢占据分销渠道第一名的位置。 美团旅行与上海市黄浦区旅游局的政企合作创新模式初见成效。自2017年5月双方合作以来,通过“黄浦最上海”官方品牌馆的品牌效应和全域资源整合营销,黄浦区文旅交易额增长显著。2017年全年,上海博物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豫园和杜莎夫人蜡像馆等黄浦区10个地标景点门票的交易额是2016年全年交易额的177%。 未来,美团旅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覆盖更全、价格更优、服务更好的旅行产品。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