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丹寨:部分媒体所发王健林与县领导视频剪辑断章取义


来源:云上丹赛综合

丹寨县人民政府关于部分媒体发布视频恶意歪曲事实的严正声明近日,部分媒体和自媒体恶意散布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与丹寨县政府领导相关视频,故意张冠李戴、掐头去尾、断章取义、误导公众,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

丹寨县人民政府关于部分媒体发布视频恶意歪曲事实的严正声明

近日,部分媒体和自媒体恶意散布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与丹寨县政府领导相关视频,故意张冠李戴、掐头去尾、断章取义、误导公众,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干扰了丹寨县脱贫攻坚工作,抹黑了万达集团在丹寨县开展社会扶贫的贡献。

为维护万达集团扶贫丹寨的良好形象,维护丹寨县脱贫攻坚事业正常社会氛围,维护脱贫攻坚一线基层干部名誉,澄清相关事实以正视听,丹寨县人民政府在此郑重声明:

1、该视频取自2014年12月2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到丹寨县开展社会创新扶贫调研的第一次内部会议,会议始终在坦诚友好轻松氛围中进行,商讨内容均为扶贫产业选择和利益向贫困群众分配方式等事宜,属于不设禁区的开放式工作探讨。但是该视频剪辑故意张冠李戴、掐头去尾、断章取义,并由多家自媒体加上耸人听闻、误导性的标题进行传播,故意歪曲事实、恶意诱导舆论。

2、丹寨县政府领导在会上提出建立产业基金的初步构想,最终被万达集团所认可并采纳。2016年2月27日,在国家审计署、国务院扶贫办、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共同见证下,万达集团正式宣布建立5亿元的扶贫产业基金,以“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形式,量化给丹寨县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年基金收益进行分红,分红期不低于10年。首期分红5000万元已于2017年1月10日兑现,其中鳏寡孤独、重病重残、五保等每人兜底救助2000元,有劳动力的一般贫困户每人兑现生产奖补1224元。第二期分红方案已经万达集团审批同意,分红即将于近日下发。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