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大宗商品之王:比特币将会跌破5000美元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日(12月31日),有“大宗商品之王”称号的加特曼通讯社创始人Dennis Gartman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表示,什么都无法让他改变对比特币的怀疑态度。

比特币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日(12月31日),有“大宗商品之王”称号的加特曼通讯社创始人Dennis Gartman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表示,什么都无法让他改变对比特币的怀疑态度。

他表示,比特币会让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都遭遇灾难,与此同时,这种情况一旦发生,投资者就会闻风涌向黄金市场。

“比特币将会跌破5000美元,这是毫无疑问的,”他认为,比特币暴跌只是时间先后的问题,也许是下周、明年,或者从现在开始半年之后。而到了那个时候,那些从黄金转投比特币的资金,就会再次涌向黄金。

瑞穗银行(Mizuho bank)经济与策略部主管Vishnu Varathan表示,自从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上涨已经不像过去那么引人注目了。普通的比特币投资者的获利表现都不如那些用同样多的钱投资股票市场的人。

分析师NickColas在数据分析机构DataTrekResearch的最新报告中预计,明年比特币的波动会超过今年,波幅可能在6500美元到22000美元。

Colas预测,明年比特币会向其他数字货币让出更多市场份额,虽然可能最高涨到22000美元,但至少会经历四次40%或者更高跌幅的崩盘。最终,他认为14035美元的中位预测值会是一个合理的价位。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