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国际油价新年开盘站上60美元 四年来首次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价格涨0.8%报67.16美元每桶,美国WTI原油期货涨0.3%报60.6美元每桶。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kets讯北京时间周二(1月2日),国际油价周二开盘(北京时间07:00)突破每桶60美元报60.22美元每桶,创下自2014年以来最高的新年开盘价,得益于欧佩克和俄罗斯主导下持续的产量削减,以及强劲的需求。

截至发稿(北京时间10:15):布伦特原油价格涨0.8%报67.16美元每桶为2015年5月以来最高,美国WTI原油期货涨0.3%报60.6美元每桶。

早间据路透社称,展望2018年,似乎只有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增加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阻碍油价上涨。目前美国原油产量已接近突破1000万桶/日。

截至格林尼治时间周二凌晨1点19分(北京时间周二早9点19分)美国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报60.29美元,较2017年收盘价下跌13美分,跌幅0.2%,但新年开盘价自2014年以来首次站上60美元。

英国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报每桶66.79美元,下跌8美分,跌幅0.1%,也是自2014年以来新年开盘首次位于60美元以上。

交易员们表示,周二油价的小幅下跌主要是由于上月破裂的英国北海Forties管道系统的输送能力恢复至45万桶/日,以及利比亚一条管道的修理导致其输送能力下降7万桶,至10万桶/日。

过去一年,全球原油市场从欧佩克和俄罗斯领导下的减产中得到支撑,此次减产从去年1月开始,预计将持续整个2018年。

与此同时,需求的强劲增长,特别是来自中国的需要,也帮助支撑了原油价格。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