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天闻数媒联手证通电子,达成智慧教育深度战略合作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近日,天闻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以智慧城市为切入点,在智慧教育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拓全国以及海外市场。

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天闻数媒在智慧教育及教育信息化领域的优势、深圳证通在智慧城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及信息安全产业领域的优势,意味着双方在构建行业生态方面再进一步。

null

天闻数媒董事长向江与证通电子总经理杨义仁合影


优势互补,发挥各自产品优势

在“互联网+”的大战略背景下,各地纷纷启动智慧城市建设。作为其中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智慧教育对于推进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证通电子是智慧城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及信息安全产业的优秀企业,在业界有着极强的技术实力和行业声誉,我们双方合作,能够将各自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天闻数媒董事长向江说,与证通电子合作,完全可以实现优势互补。

证通电子相关代表介绍,证通电子在深圳和长沙建设了两座产业园,在全国分布有28个销售分公司、28个售后服务中心和346个售后服务网点,构建了以金融支付为核心的信息安全产业生态,产品足迹遍布全球160余个国家和地区。证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金融支付信息安全产品产业基地,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金融支付基础设施服务。

作为领先的数字教育和数字文化顶层解决方案提供商,天闻数媒已形成包括数字教育、数字文化、海外文化教育交流在内的三大业务线。目前,天闻数媒的慧教育产品已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服务超过3000所学校。

向江介绍,经过多年的积累,天闻数媒打造了智慧教育全系解决方案,在一线领域拥有丰富的建设、运营、运维经验。结合证通电子在信息安全领域的实力,双方将在智慧教育领域创造更多可能。

携手共进,打造行业新生态

null

天闻数媒与证通电子双方代表合影


向江说,随着智慧教育行业细分日趋深化,一家公司不可能做好全部事情。未来,天闻数媒将携手更多优秀伙伴商,致力打造行业新生态。

2017年11月,天闻数媒推出面向教育行业定制开发的“天闻ECO云开放平台”,希望通过这一平台打造行业生态。此前,天闻数媒已经与华为、百度、清华幸福科技实验室等众多行业优秀伙伴建立合作关系。

今后,天闻数媒与证通电子将发挥各自产品优势,在全国智慧城市中的智慧教育产品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湖南省智慧城市样板点,并以此为基础,建立联合运作团队。此外,双方将以智慧教育、智慧文化、智慧城市、数据中心建设为切入点,共同拓展海外市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