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江南嘉捷:与三六零全体股东签订补充协议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2日讯 江南嘉捷公告称:与三六零全体股东签订《业绩承诺及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未能于2017年12月31日前(含当日)实施完毕,则将利润补偿期间相应顺延至2020年

凤凰网财经1月2日讯 江南嘉捷今日在上证所发布公告称:与三六零全体股东签订《业绩承诺及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未能于2017年12月31日前(含当日)实施完毕,则将利润补偿期间相应顺延至2020年,2020年承诺标的资产净利润不低于41.5亿元。

1月2日是2018年第一个交易日,在360重组上市获通过消息刺激下,江南嘉捷高开高走封死涨停,截至今日收盘,股价报50.57元,成交11.57亿元,买一封单量超3万手,粗略估计封单资金达1.5亿元。

2017年12月21日,江南嘉捷早间临停后,宣布商务部已通过对其重组的反垄断审查,停牌前股价为45.97元,而今天江南嘉捷已涨至50.57元,这个价格与江南嘉捷宣布360借壳方案前的8.79元相比,涨幅已达4.75倍。

公告原文如下:

 

相关阅读:

江南嘉捷回证监会47问 360私有化从6银行贷款201亿

12月19日,江南嘉捷(601313)迅速回复证监会日前的47问。作为360借壳江南嘉捷的法律顾问和财务顾问,商通律所和华泰证券面对近日曝出的360关于Red5诉讼纠纷,也火速拿出核查意见,称诉讼不会对360及借壳交易完成后的上市公司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构成此次交易的法律障碍。

 

江南嘉捷:此次重大资产重组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审查

12月21日,江南嘉捷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审查。

 

证监会:江南嘉捷与360重组事宜获有条件通过

12月29日,证监会宣布,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即与360重组事宜)获有条件通过。证监会要求补充披露标的资产的董事在报告期内是否发生重大变化;标的资产涉诉情况及风险管理措施;标的资产原企业安全业务的具体情况、分拆过程、分拆的必要性及合理性等。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