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印度去年黄金进口激增67% 金价或进一步上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汤森路透GFMS的初步数据显示,印度2017年黄金进口量较上年激增67%至855吨,因珠宝商在零售需求反弹之下补充库存。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1月3日),据路透中文网报道,汤森路透GFMS的初步数据显示,印度2017年黄金进口量较上年激增67%至855吨,因珠宝商在零售需求反弹之下补充库存。

印度是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黄金消费国,其购买量反弹可望支撑国际金价。金价目前已接近三个月高点。现货金2017年全年扬升13%,创2010年来最大年线涨幅。

“印度2016年最后一季祭出废钞令,之后珠宝商于2017年上半年补充库存。”GFMS资深分析师Sudheesh Nambiath周二指出。

GFMS数据显示,印度12月黄金进口购买量较上年同期增加40%,至70吨。

孟买一私人银行黄金交易员表示,本月印度黄金进口量可能高于去年1月的50吨,但低于12月,因近来金价上扬,需求已在趋软。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