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资本科技双管齐下 科融环境助力生态中国建设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近日,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融环境”)发布公告,与深圳前海勤智国际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暂定“勤智科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规模不超过20亿元,首期10亿元,期限5年,可存续期2年。基金投资方向为烟气废气治理、水利及水环境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固废环境治理、土壤治理、环境监测、洁净燃烧、热点联产、热能工程、分布式能源管理以及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建设等环保相关领域。

这一资本层面的动作,体现出科融环境对资本的价值、对产融结合的深度思考。作为国内环保行业著名企业、新型综合性环保节能服务商,科融环境审时度势,紧随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公司长远发展规划,产业投资基金的设立,即是布局深耕环保产业链,践行生态中国建设的有力举措。

资本层面的布局之外,科融环境同样十分重视自身科技实力的积累,这种积累可以追溯到1980年代。在从科研机构发展成为上市企业的道路中,科融环境一直秉承科技创新、技术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凝聚和发展企业的科技实力。尤其是在2009年建立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之后,科融环境通过不懈努力,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科技项目对接上取得显著成绩。为满足环保、节能设备研发试验的需求,科融环境在徐州基地投资建设了“研发试验中心”,中心于2012年9月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与之相应的是,科融环境还拥有一支创新意识与科技能力很强的科技团队。公司技术人员的目前规模保持在500人左右,研发人员达到200余人。科技团队中的高级工程师70余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员工6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80%以上。持续的科技投入与经验积累,成为科融环境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手资本,一手科技,双管齐下,奠定了科融环境领先国内环保产业的坚实基础,也为其参与生态中国建设,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方式。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