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毛豆、瓜子加码汽车新零售 在京启用线下交付店、大型保卖店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1月3日,毛豆新车网北京首家线下交付体验店与瓜子二手车北京大型保卖体验店正式开业。

凤凰网WEMONEY讯 1月3日,毛豆新车网北京首家线下交付体验店与瓜子二手车北京大型保卖体验店正式开业。

据了解,毛豆北京线下交付体验店是继成都之后,毛豆新车网在国内开设的第二家线下交付体验店。其占地面积约1000平米,主要包括咨询区、交付区、办公区、茶歇区四大功能区,作为提升用户体验的重要尝试,毛豆北京线下交付体验店承载咨询与交付的服务需求,用户可实现在毛豆新车官网、APP线上选车、下单,线下体验店交付的一站式购车服务体验,真正实现新零售线上线下的双向融合。

毛豆新车网负责人李立恒表示,希望通过毛豆新车网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服务能力等协助汽车产业链互联网转型,协助主机厂探索新消费模式,同时全面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此外,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毛豆交付体验店正通过智能设备升级、场馆设计优化及用户线下活动等方式提升用户体验。未来,包括智慧钥匙柜、智慧影像、智慧定位等都会应用到毛豆交付体验店中。

以此同时,瓜子二手车北京大型保卖体验店正式投入使用。该保卖体验店面积超过4000平米,定位于二手车综合服务中心,并配以最新自主研发的“CARS Mall智慧管家系统”。此系统目前处在1.0阶段,包含的智慧产品有智慧钥匙柜、智慧盘库、智慧信息卡等智慧硬件和配套管理软件,意在帮助二手车新零售实现有效的资产管理、保证资产安全的同时,大幅提高店面运营效率。

据保卖体验店店长介绍,该保卖体验店包含展示体验区、办公洽谈区、深度复检区、整备服务区四大功能区,涵盖汽车展示、交易洽谈、深度复检、金融服务、保险服务,未来可提供保养、维修、整备等在内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据悉,瓜子保卖体验店车辆均来自个人卖家,买卖双方一口价交易,价格透明。卖家可提前拿到瓜子先行垫付的大额预付车款,节约售车时间;买家可一次性看到多辆优质个人车源,节约了时间和购车成本,极大提升了服务体验。(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