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丰尚公司喜获2017中国农牧行业十大年度品牌


来源:商业电讯

 12月28日,“第三届中国农牧品牌年度盛典”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举行,丰尚公司喜获2017中国农牧行业十大年度品牌。


  图一 第三届中国农牧品牌年度盛典颁奖现场  

    本次盛典围绕深化品牌引领,助推产业升级,旨在聚焦新时代背景下农业的发展方向、品牌战略、合作模式、创新路径,共同探讨模式创新、产业融合,打造全方位、全产业链的农业品牌价值体系,进一步带动农业发展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促进高产、优质、高效、安全的现代农业的发展。

图二 第三届中国农牧品牌年度盛典现场 

    国家农业部、四川省农业厅、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等领导与广大农牧企业共话农牧品牌未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李德发,中国全国农民报协会会长、农民日报社社长唐元结,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及丰尚公司陈正俊等业内知名大咖同期出席盛典,分享智慧,为中国农牧业变革发展保驾护航。 

    丰尚公司喜获“2017农牧行业十大年度品牌”殊荣,陈正俊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本次获奖向行业展示:丰尚公司在农牧行业“智造”转型中,技术引领,以前沿的科技和理念,助推传统农业绿色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 

    今天,科技创新已经是丰尚的核心驱动力,丰尚在德国、美国、丹麦和中国设立了4大科研机构,并与美国、西班牙等5家业内顶尖技术公司合资合作。丰尚坚持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全新的智能化理念,为养殖户提供绿色、优质、高效的产品,保障食品的健康安全。同时,丰尚还致力于推进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变革,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应用,通过“互联网+制造业+服务”的聚合裂变,打造“中国制造2025”丰尚版。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将目标实现,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未来,丰尚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愿为广大客户、合作伙伴技术进步提供支持和服务,合作共赢,实现中国农牧企业转型升级。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