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牛人止盈贵州燃气日赚25% 追涨江南嘉捷收获涨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收涨0.62%报3369.11点,日K线四连阳。市场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合计成交5317亿元。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普涨,雄安概念股掀起涨停狂潮,同济科技、金隅股份、首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收涨0.62%报3369.11点,日K线四连阳。市场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合计成交5317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普涨,雄安概念股掀起涨停狂潮,同济科技、金隅股份、首创股份等22只股票涨停。消息上,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提出,河北雄安新区规划框架基本成熟,要适时启动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工程建设。航空股午后表现抢眼,三大航空股涨幅居前,中国国航盘中一度冲击涨停。分析认为,春运旺季渐行渐近,关注航空运营改善。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选手“新源不锈”两天盈利9%,领跑1月模拟赛榜单。1月赛首个交易日,选手以15.90元的价格绿盘抄底贵州燃气,该股当天涨停并于今日再度大涨。贵州燃气盘中震荡,“新源不锈”以19.89元的价格高位止盈该股日赚25%。选手昨日以涨停价布局的江南嘉捷今日再度涨停,持仓该股日赚10%。2017年12月30日,江南嘉捷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2月2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这意味着360借壳事件基本尘埃落定。2018年1月2日,江南嘉捷复牌涨停,并于今日成功收获二连板。

“新源不锈”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