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国庆:支持毛振华维权 管委会与民争利会抑制民营投资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3日消息,西藏德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广策近日在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中诚信集团创始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毛振华在视频中控诉,自己在亚布力被欺负被愚弄。他表示,亚布力滑雪旅

凤凰网财经讯 1月3日消息,西藏德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广策近日在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中诚信集团创始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毛振华在视频中控诉,自己在亚布力被欺负被愚弄。他表示,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来了之后,是亚布力最黑暗的日子。企业家潘石屹、吴亚军等人力挺毛振华。

当当网CEO李国庆今日中午发微博表示,支持毛振华对亚布力滑雪度假管委会的维权诉求,亚布力管委会已然成为投资方,已然操纵雪票价格,直至强占企业土地搞竞争性开发。他还表示,政府投资短期拉到GDP,但投资后需求不足,所以管委会经济帐一定亏损;与民争利,甚至强占民企产权,会极大抑制潜在民营投资。

资料图

以下为全文:

支持毛总对亚布力滑雪度假管委会的维权诉求。由此暴露出政府与企业的关系。1,政府该有产业政策吗?黑龙江政府把旅游和冬季滑雪做重要增长点,近几年增长很快。我赞成政府有产业政策。3,但政府产业引导应该通过税收优惠或奖励及基础设施改善来实现。4,而亚布力管委会已然成为投资方,已然操纵雪票价格,直至强占企业土地搞竞争性开发。5,我还是觉得管委会用意良苦,希望做大亚布力旅游市场,甚至是提升亚布力防止其他城市雪场的竞争。但没有龙头企业发力,不让市场决定,只能失败。虽然实现滑雪消费30%增长,但那是大气候和毛总企业苦心经营结果不是政府业绩。6,政府投资短期拉到GDP,但投资后产能又带了需求不足,所以管委会经济帐一定亏损。7,与民争利,甚至强占民企产权,会极大抑制潜在民营投资。

相关阅读:

事件进展

毛振华控诉亚布力管委会:我在这里被欺负被愚弄

毛振华本想当面反应情况 但省委书记并未到达滑雪场

毛振华回应控诉亚布力管委会:搞得像个上访户跟窦娥似的

毛振华控诉亚布力管委会 黑龙江回应正调查

亚布力管委会回应毛振华控诉:领导正在紧急开会

调查组抵达亚布力 亚管会代管单位:尚未有相关处理文件

亚布力管委会:正接受调查 曾建议强化政府行为

毛振华雪地陈情 游客:泡面60元一盒 老板称“我就是王法 ”

知情人士爆料:阳光度假村至少10人被警方传唤

媒体:毛振华与管委会矛盾由来已久 发飙因近期两事件

独家报道

亚布力事件当事人独家回应:黑龙江调查组已赴公司调查 将如实申诉

孙建波评“亚布力”事件:因为东北民营企业太 少

独家|透视152家东北上市公司大数据 结果出乎意料

毛振华"控诉"的背后 东北经济怎么了

分析评论

评论:毛振华“雪地陈情” 地方政府不能无动 于衷

侠客岛:营商环境不优化 振兴东北就无从谈起

毛振华控诉的背后故事:是一轮资源整合大戏插曲

毛振华喊冤引爆舆论,网友和企业家的评论炸了!

东北经济学家谈毛振华控诉:善待企业家东北才有未来

毛振华为什么错了:在亚布力建滑雪场是不是好选择?

背景介绍

亚布力管委会背后:龙江森工投资十余公司 曾谋借壳上市

网络怒怼亚布力官方的毛振华是什么背景?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