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英国有意在退出欧盟后加入TPP贸易协议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英国金融时报称,英国有意在退出欧盟之后加盟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1月3日),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金融时报称,英国有意在退出欧盟之后加盟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

该报称,英国已经开始就加入TPP举行非正式会谈,旨在推动退欧后本国的出口。尽管美国在将近一年前退出了TPP,但其他TPP成员国已同意推进组建一个贸易团体的计划。

目前TPP仅包括环太平洋沿岸的国家,比如日本、加拿大和墨西哥等。但英国贸易部官员Greg Hands称,并无阻止英国参与TPP的地域性限制。

新闻配图

“一切都没有排除在外,”他告诉金融时报,“在这种多边关系下,并不存在任何地域限制。”

按照欧盟法规,英国在2019年3月退欧之前不得签署新的贸易协议。金融时报引述一个TPP成员国官员的话称,在英国达成退欧协议前讨论英国加入TPP还“为时太早”。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