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奇怪!人人公司股价突然暴涨 指标显示做空需求也在飙升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沉寂已久的中概股人人公司新年伊始突然放量拉升,头两个交易日在纽约市场的涨幅达到了创纪录的76%。与此同时,数据显示该股的做空需求也急剧升温。加拿大的美股交易员认为它已逼近关键阻力位。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沉寂已久的中概股人人公司新年伊始突然放量拉升,头两个交易日在纽约市场的涨幅达到了创纪录的76%。与此同时,数据显示该股的做空需求也急剧升温。加拿大的美股交易员认为它已逼近关键阻力位。

数据来源:彭博

人人公司周三在纽约证交所急升47%,创下了2011年上市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成交量超过三个月日均量30倍。2017年累计上扬了31%的该股在今年前两个交易日的回报率升至76%。追踪在美上市中资股的金龙中国指数周三上扬0.6%达到纪录高位,人人公司在其63支成份股中表现最佳。

数据来源:彭博

如上图所示,来自S3 Partners的数据表明,一个月来一直处在2%以下的人人公司ADR做空费率1月3日直线飙升,一度达到了4.5%左右。

“一般股价快速飙升后会有一个买盘衰竭的过程,空头会做一些短线交易,”在多伦多的毕肯证券学院联合创始人童红学接受彭博采访时称,“人人公司这两天多头占优,但接近关键阻力位,买盘出现衰竭信号时也不排除做空者开始活跃起来。”

童红学认为,从技术形态上看,人人公司突破14美元后已经切入历史密集成交区,前方阻力在18.8美元附近。彭博数据显示,人人公司1月3日最高曾触及18.70美元,收盘报18.32美元,为两年来最高位。

消息面上,传播区块链行业信息的区块网发表文章称,人人公司正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开放社交网络平台,并使用数字加密虚拟货币RRCoin人人币。人人公司官方网站上并没有发布相关信息,人人公司投资者关系部门尚未回复彭博新闻发送请求置评的电子邮件。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