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第五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将在深圳盛大举行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第五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1月14在深圳东方银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论坛由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联合主办,迪蒙科技集团、网贷东方承办,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乔、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副校长袁雄将出席盛典,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现代金融研究院院长蒋金法教授、格莱珉(中国)执行总裁高战将出席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论坛又将成为互金业界的一大盛事,上百家平台董事长、CEO将与会,就行业发展进行研讨,论坛还将颁出互联网金融模范企业、互联网金融行业领袖、互联网金融行业模范人物、最受投资者欢迎平台、最佳用户体验机构、最佳产品创新设计平台、最佳公益企业、最佳风控平台、最佳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最佳互联网金融品牌营销平台、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最佳金融科技企业、最佳财富管理机构等数十个行业大奖,堪称互联网金融业界“奥斯卡”。

财经大咖发表主题演讲

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作业本次论坛的联合主办方,江西财经大学非常重视,党委书记王乔、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副校长袁雄等校领导均将出席盛会,党委副书记、现代金融研究院院长蒋金法教授还将发表题为“从税收角度看互联网金融”的主题演讲。

1

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 蒋金法教授


另一位主题演讲嘉宾是格莱珉(中国)执行总裁高战。据了解,格莱珉银行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效益最好、运作最成功的小额贷款金融机构,在国际上被大多数发展中国家模仿或借鉴。该银行及其创始人默罕默德·尤努斯一同获得了2006年诺贝尔和平奖,格莱珉银行也成了全球精准扶贫小额信贷的先驱。高战先生, 现为是格莱珉中国项目的发起者,他投身于关于乡村发展和小额信贷的研究探索已有十数年。2014年4月,在尤努斯教授的见证下,高战签署了关于建立格莱珉中国计划的备忘录,他担任莱珉中国集团的主席,着力推动中国地区的格莱珉微型金融模式,并监管公司运作。

2

格莱珉中国总裁 高战


上百家平台董事长总裁齐聚盛会

本次论坛云集众多大咖,将邀请原深圳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创新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南岭 、深圳市人大常委郑学定 、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田晓红、深圳市法制办助理巡视员、深圳市委组织部互联网类行业协会第一党委书记黄新山、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詹伟哉、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前海众筹董事长李继朝 、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市减灾救灾联合会会长杨勤、深圳市人大经济工委委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迪蒙科技集团董事长向隽等作为论坛特邀贵宾隆重出席。

本次论坛有上百位互金平台董事长、CEO到场,堪称互金行业盛会,主办方将邀请信融财富董事长齐洋、融信网金集团董事长车永进、银泽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廖少鸿、银泽通集团副董事长兼CEO张金杰、中天金融董事局主席刘永生、汇联金融执行董事郭馨孺、海钜信达董事长耿延超、渥金董事长郑勇俊、金睿控股集团、普汇云通总裁董玉赞、宜聚网董事长吴飞、贷财行CEO刘黎明、诚汇通董事长刘建、立捷国际集团董事长叶光庆、诺普信(上市公司)金控总经理黄为民、小微金融常务副总裁李超伟、雪松金融副总裁陈更新、润邦财富深圳公司总经理梁兆羿、 奔达康金融董事副总裁郭诗瑛、汇华资本副总裁黄庆锋、地标金融总裁、小铜人董事长刘侠风、前海惠农总裁吕胜云、珠宝贷总经理李敬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前海金钥匙董事长林春浩、第三方金融董事长甄静喜、钱途在线董事长张秀桢、网贷东方董事长杨斌、中国电商协会副秘书长、网贷东方CEO 高圣涵、龙光金融CEO黄成、易享贷CEO赵迪、达人贷CEO孙猛、 小宝金融CEO谢天来、宝元贷CEO赵永烈、大麦理财执行董事谷传广、中信阿拉丁金服高级副总裁程文祥、财蜂发财树CEO朱亚磊、 8号金融街CEO高友波等平台领导,以及媒体、行业协会代表腾讯大粤网深圳站总编辑任民、南方都市报深圳金融科创平台总经理胡晓霞、深圳市金融商会秘书长智文学、等云集盛会,将对行业监管、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挑战和机遇、市场机会等话题展开智慧碰撞,提振互联网金融行业信心,为行业发展指出清晰的方向。

据了解,本届高峰论坛设有两场主题分享以及三场行业沙龙, CFCA华南总经理 刘立强将就互联网金融整体解决方案进行分享,而泛湾天域 CEO 韦萍也将介绍打造区域性平台经验。

第一场行业沙龙的主题是产业金融服务实体,东银金控小微金融常务副总裁 李超伟、金睿控股集团、普汇云通总裁 董玉赞、粤盛金融 CEO 李笋、贷财行 CEO 刘黎明将分享他们在产业金融服务实体的经验和心得;第二场行业沙龙主题为小微企业供应链和个人信贷资产,融信网金集团 副总裁兼融信网CEO 丁林虎、兴易贷 董事长 章钧琅、易享贷 CEO 赵迪、汇华资本副总裁 黄庆锋 也将分享他们在供应链服务及个人财富管理的服务及风险控制经验;

第三场行业沙龙主题为金融科技与行业服务,深圳律师协会互联网金融专委会主任、融关律师所高级合伙人 陈科军、地标金融总裁 小铜人董事长 刘侠风、金果网络CEO 8号金融街创始人 高友波、投之家 商务总监 曹祠萍也将从行业服务的角度,为企业提供专业见解和建议。


十余项奥斯卡大奖花落谁家


“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在行业内取得了极佳的反响有极高的知名度。第一届主办方邀请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先生作主题演讲,对中国金融界,特别是互联网金融业界,产生了广泛的积极影响。第二届主办方邀请厉有为、吴晓求、杨锦麟等重量级嘉宾以及深圳互金行业企业百位董事长、CEO与会,极大地提升行业信心,振奋行业士气。第三届 “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暨互联网金融行业“奥斯卡”颁奖盛典主办方邀请原深圳市委书记厉有为亲临颁发行业典范企业、领军人物、新锐人物、最具公益、最具投资价值、最佳用户体验、最佳服务等多个奖项。第四届“创互联网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主办方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张承惠发表主题演讲,现场解析国家互联网金融政策。

a

往届盛况


据悉,本届论坛得到CFCa 、 泛湾天域 、粤盛金融 普汇云通、兴易贷、 融信网 、贷财行、易享贷、小微金融、投之家 融关律师所 、8号金融街 地标金融、小铜人、宜聚网 小宝金融 大丰收金融 德易融 大麦理财 团贷网 龙光金服 汇联金融 财富共赢 前海惠农 车投网 普汇宝 中金小贷 钱途在线 爱本地 合众E贷、异果传媒等多家互金企业的支持,将现场颁出互联网金融模范企业、互联网金融行业领袖、互联网金融行业模范人物、最受投资者欢迎平台、最佳用户体验机构、最佳产品创新设计平台、最佳公益企业、最佳风控平台、最佳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最佳互联网金融品牌营销平台、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最佳金融科技企业、最佳财富管理机构等数十个行业大奖。新华社、人民网、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国新闻社、经济日报、南方都市报等数百家知名媒体将现场报道大会盛况。P2P观察、财时代、无冕财经、壹零财经等数十个行业微信大号也将对活动提供宣传支持。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