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维维股份解读场景营销,豆奶大王何以登上全国美食榜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近期,维维豆奶在北京簋街发起的第二弹“何以解辣 维有逗奶”免费佐餐体验活动刮起了一股逗风暴,在辞旧迎新的节点,更是把“维维豆奶,欢乐开怀”的口号唱进了2018。丰富多样的玩法,逗趣有料的活动以及覆盖范围极大的店铺,都让本次活动备受关注。维维豆奶的簋街“辣事迹”,这些你都见过吗?

null


①场景营销花样百出



官方自媒体为簋街“辣事迹”代言


说到花样,簋街第一阶段的活动已是不少,而在近期的簋街第二弹中,花样更是层出不穷,把好玩、有趣、生活化的场景营销带给用户,不断撩拨着小伙伴们的味蕾。使得维维豆奶饮料解辣的这一概念更加深刻地印在消费者的心中,形成了高声量、高影响的场景化营销传播。

null


作为维维豆奶的发声平台,官方自媒体对活动宣传不遗余力,以“辣”为切入点,形成矩阵宣传,通过贴合节日、节气等热点对簋街活动进行持续报道,把和簋街相关的电视综艺、直播活动及相关视频第一时间整合然后进行推广,扩大簋街活动的持续影响力,让维维的粉丝和供应商能够第一时间了解维维的簋街“辣事迹”。

null



②全网营销无死角

地毯式轰炸传播簋街“辣事迹”

营销从来不是单一的传播,而是通过不同渠道不同载体所形成的多元化传播。第二阶段的维维豆奶簋街活动也不例外,依托gif、视频、文章等不同形式作为载体,通过腾讯、新浪、搜狐、今日头条等不同平台进行全网覆盖发声,把维维的簋街“辣事迹”多角度、全方位的进行整合传播。

null


多样化的传播形式和平台使得维维的簋街活动不断深入,传递产品新卖点,吸引到大批消费者一起来体验和参与,充分展现了“维维豆奶,欢乐开怀”的品牌主张,也让维维豆奶在餐馆业界的影响力不断发酵。通过微博红人传播话题并引发讨论,让“何以解辣维有逗奶”话题传播声量持续性的在全网进行扩展式传播。

null


③跟随BTV美食地图

走进簋街“科学”解辣

维维豆奶解辣这一概念随着第一阶段传播已深入人心,第二弹的簋街活动,继续深入“解辣”这一话题,把解辣的科学原理全方位的带入到活动中,通过BTV《美食地图一探到底》对维维豆奶解辣的科学原理进行阐述,把科学解辣“玩”起来。

null


本阶段,维维豆奶联合BTV生活栏目美食地图进行跨界合作。辣荘、哥老官、醉麻辣,每周一家不同的活动店铺,把店铺的特色菜品和维维豆奶饮料的解辣原理科学地结合起来,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维维豆奶饮料,给消费者带来视、听、味三方面的感官体验,让维维豆奶饮料好喝、能够解辣的产品特色深入人心。请继续锁定《美食地图一探到底》哦,看维维豆奶在簋街还有哪些逗趣有料的故事?

null


维维豆奶联合btv《美食地图一探到底》节目,把产品融合美食消费场景,以产品露出、口播等方式分别从维维豆奶饮料品牌历史、科学解辣原理、健康饮食等多维度解读维维豆奶品牌。

null


④解辣实验室大直播


麻辣拷问直击灵魂

null


线上美食栏目科学解辣,线下用直播把科学解辣“玩”起来。本阶段围绕“何以解辣维有逗奶之解辣实验室”,利用直播这一新玩法,有针对性地选取北京本地的美食红人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并让红人也参与进来一起“玩”辣,“吃辣大比拼”、“麻辣问答”多样的活动形式也让用户对维维豆奶饮料解辣程度一目了然。并通过微博平台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最大限度地利用直播来提高话题声量。

null




⑤维维豆奶辣事迹

荣登全国美食榜

配合活动主题“何以解辣维有逗奶”在新浪微博打造的社交话题,一小时内荣登美食分榜第六,带来了300多万的阅读讨论,影响力巨大。通过对簋街活动进行全方位传播,对直播活动进行跟踪报道,并及时地为粉丝带去相关资讯。形成互动量高、影响力大、传播速度快的信息全覆盖,第二阶段的簋街场景化营销影响大幅上升。

null


维维豆奶的2017簋街场景营销的成功落地,积极探索创新营销方式,在科技、理念、消费场景快速变化与碰撞的当下,不仅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与用户、商家互相成就,更是为行业开拓了新思路树立了标杆。通过多元化的整合传播领先谱写了“佐餐”与千禧一代紧密相连的场景营销故事,而在新的一年,维维豆奶也将继续书写场景营销新故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