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江南嘉捷三连板 周鸿祎身家距李彦宏还差两涨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4日江南嘉捷高开后冲涨停,该股复牌后连续三个涨停,报61.19元,换手1.77%,成交超4亿元。360借壳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后,该股后市仍有冲高可能。按照360借壳后的总

 凤凰网财经讯 1月4日江南嘉捷高开后冲涨停,该股复牌后连续三个涨停,报61.19元,换手1.77%,成交超4亿元。360借壳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后,该股后市仍有冲高可能。

按照360借壳后的总股本67.64亿股计算,公司总市值已达4138.8亿元,超过中国中车、万科A、美的集团等个股。周鸿祎合计直接和间接持有上市公司15.835亿股(占总股本23.41%),身价飙升至968亿。

如果以968亿元的身家计算,周鸿祎的身家将位列中国富豪榜第十二位,并且一举超越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官刘强东与号称“世界铜王”的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王文银,非常接近百度CEO李彦宏与腾讯创始人之一的张志东。

周鸿祎身家如果想要超过其身前的张志东,江南嘉捷还需要1个涨停;而想要超越李彦宏,江南嘉捷还需要2个涨停。

相关阅读:

江南嘉捷市值超万科 还能涨?周鸿祎身家已超刘强东

1月3日,江南嘉捷(601313)实现复牌后的两连板,收盘报55.63元,股价创新高。水涨船高,周鸿祎的身家也随之飙升至880亿元,一举超越刘强东与“世界铜王”王文银。

360成功借壳江南嘉捷过会仅用56天

2017年12月29日下午,身着黑色皮衣的周鸿祎一脸喜气地走出证监会的大门,随后发布了一则微博:“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感谢我们的团队。”

“红衣教主”周鸿祎如此高兴,源自于一个大好消息:2017年并购重组委第78次会议,360借壳江南嘉捷的交易获得通过,360回归A股尘埃落定。

这距离2017年11月2日江南嘉捷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仅仅过去56天。

在过去两个月内,其实360过得并不容易,周鸿祎也有系列麻烦缠身。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