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加码公益!联建光电子公司丰德博信获金梧桐十佳公益广告企业传播奖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2017年12月22日,联建光电(300269)全资子公司南京丰德博信户外传媒有限公司在第二届南京市“金梧桐”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暨2017南京广告“十佳”、“十强”、“创新项目”表彰大会上,荣获南京市金梧桐十佳公益广告企业传播奖,积极承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企业责任。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工商局主办,南京市广告协会、南京文化产业协会、南京创意设计中心承办,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以“爱南京”为主题,展示南京文化、南京元素,树立南京文明城市形象,弘扬和谐文化,打造南京城市名片。

广告是传播文化、弘扬正确价值观的重要渠道,也是引导消费、塑造品牌、促进经济增长和文化繁荣的重要力量。联建光电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公司媒体资源网络建设:公司建立了拥有媒体主数量13,090家,媒体资源数量56,050个,媒体资源总面积达1,754.9万平方米,覆盖全国342个城市的户外广告资源数据库,并将进一步开发机场、高铁站、地铁、影院、公交站等新型户外媒体资源,加强媒体资源的覆盖范围和触达深度,符合广告主对户外广告投放形式多样化的需求趋势。根据联建光电定期报告及公开资料显示,其数字户外媒体网络板块在2017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0,000.05万元,较其上年同期增长76.46%,实现净利润6,813.99万元,较其上年同期增长69.14%。

联建光电投身公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基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与目标,整合目前拥有的优质资源,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业绩,夯实公司盈利能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