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狂飙道指首次突破25000点 特朗普看到30000点


来源:澎湃新闻网

美国股市的创新高之旅还在继续。当地时间1月4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再度集体上涨,并创出收盘历史新高。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61%,至25075.13点。这是道指收盘点位首次突破25000点大关

美国股市的创新高之旅还在继续。

当地时间1月4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再度集体上涨,并创出收盘历史新高。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61%,至25075.13点。这是道指收盘点位首次突破25000点大关。

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0.4%,至2723.9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18%,至7077.91点。一天之前,更多科技股云集的纳斯达克指数刚刚突破7000点关口。

而且,道指从从24000点涨至25000点只用了23个交易日,这个速度也创下纪录。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道指创下25000点的历史纪录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立马表示,道指的下一个目标是30000点,“有人说直到我的8年执政结束道指也不会突破25000点,我们只用了11个月就达到了目标。”

当天,特朗普还在其个人微博上点赞道指攀上25000点高位,称会继续削减不必要的法规。

特朗普将股市的上涨视为他当选总统后取得的重大功绩。

有统计显示,自上任以来,特朗普已经在推特上52次提及股市。

当然,他也有傲娇的资本。

自2016年11月特朗普当选以来,美股股市一路狂飙,屡创历史新高,道指涨幅超过30%。其中,2017年全年的涨幅超过25%。

美国当地时间1月4日,美股上午开盘后迅速跨过25000点关口,一度冲高至25100点后小幅回调。道指30只股票中,通用电气和IBM涨幅位于前列。

支持美股上涨的,除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减税新政,还有超出市场预期的就业数据。

当地时间1月4日,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公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12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5万个,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9万个。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截至2017年12月30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5万,比前一周增长3000人。

中新社援引《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欧洲和中国的经济增长都保持稳定态势,全球经济增长加速、企业和消费者的乐观态度是支撑目前股市走强的主要动力。彭博新闻援引罗伊斯基金公司联合首席投资官弗朗西斯·甘农的观点,称美国经济各项指标均表现良好,人们普遍预期经济增长势头将继续保持,而2017年底美国国会通过税改法案也给股市上涨增添动力。报道同时指出,新年以来全球股市走势良好,显示出2017年以来全球经济复苏的态势没有改变。

但对于美股的前景,各方看法不一。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金融服务提供商爱德华·琼斯公司的投资策略师凯特·沃恩认为,在经济基本面向好、投资者保持乐观的情况下,股市还会继续走高。贝尔德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布鲁斯·比特尔则表示,目前投资者的情绪已经接近“过度乐观”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市场很可能出现下跌回调。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