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恒指午盘涨0.18% 盘中一度创出十年新高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5日上午恒指高开后盘中再创十年新高,随后出现跳水一度翻绿,临近午盘时震荡上行逐渐收复失地,截至午盘,恒生指数涨0.18%,报30791.59点;国企指数涨0.19%,报12226.9

凤凰网财经讯 1月5日上午恒指高开后盘中再创十年新高,随后出现跳水一度翻绿,临近午盘时震荡上行逐渐收复失地,截至午盘,恒生指数涨0.18%,报30791.59点;国企指数涨0.19%,报12226.95点;红筹指数涨0.29%,报4548.57点。大市半日成交687.96亿港元。

2018年开年4天,恒指已经连续刷新了十年新高,分析称南下资金是主要的推动力量,而港交所放行同股不同权及H股全流通试点等利好消息为本轮港股走高的大背景。

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植耀辉认为只要A股持续造好,以及北水南下积极,相信港股仍有力挑战高位。观乎A股投资气氛有所改善,南下港股通亦出现净买入情况,预期恒指今日仍有望再创高位,初步目标为31000点。

2017年,资金南下成为私募“淘金”新方式。数据显示,全年通过陆港通净流入港股市场资金达3000多亿,其中汇丰控股、腾讯控股、工商银行等港股通标的净流入金额合计超过1000亿,港股的小牛行情使得南下资金赚得盆满钵满,重点押注港股的私募产品也斩获颇丰。

国内16家大中型私募的投资情况,发现其中13家均配置了港股,其中有8家表示未来仍将增持或者择机增持,2家规模在50亿元的私募表示未来计划配置港股。A股和港股两地作战,逐渐成为私募行业的新常态。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