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今天国际:获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助推科技创新


来源:商业电讯

 摘要:热烈祝贺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批2017年“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对话前沿智慧,领航科技创新,今天国际将成为培养和发展博士后这一高端人才的主力军之一。作为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国际助力企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为工业4.0和实现中国制造2025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深圳市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经组织专家评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面向社会公示,热烈祝贺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批2017年“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人才济济的深圳,年度公布的单位仅43家,今天国际就占据一席之地!

   →先睹为快: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招博士后有何要求?

   ⇒要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把好人员入口关,确保博士后研究能力和水平;

   ⇒要认真做好博士后各项考核工作,明确考核程序和标准,保证博士后研究水准;

   ⇒要加大投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满足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科研、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需要。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今天国际将科技研发放在战略首位,在自有的深圳市仓储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人才梯队基础上,积极开拓与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合作,促成产、学、研一体化运作模式;另外,今天国际积极创建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拥有54项专利和60多项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力可鉴。对话前沿智慧,领航科技创新,在不远的未来,今天国际将成为培养和发展博士后这一高端人才的主力军之一,提供发展平台,齐心驰骋未来。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作为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国际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体化业务,助力企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降本增效,为工业4.0和实现中国制造2025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智慧物流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领跑物流技术高端应用的一家上市公司,今天国际业务已遍及全国100多个城市,目前已为多个行业领域打造智能系统集成项目,涵盖烟草、享誉五湖四海。

有没有觉得今天国际666?

隔三差五就要为它打Call

明明有颜值,却要靠实力

卧虎藏龙,尽在今天国际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