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月5日龙头股点评:因为他的1句话 这股大涨66%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5日讯 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一度站上3400点,创业板指今日站稳1800点后维持红盘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涨0.18%,报3391.75点,成交2481.88亿元;深证成指涨

凤凰网财经1月5日讯 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一度站上3400点,创业板指今日站稳1800点后维持红盘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涨0.18%,报3391.75点,成交2481.88亿元;深证成指涨0.01%,报11342.85点,成交2508.49亿元;创业板指涨0.38%,报1801.42点,成交554.57亿元。

热点板块:

2017年,“限售”等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加码,更多城市加入调控行列。规模房企凭借自身品牌、城市布局以及投资能力的优势,销售业绩继续大幅增长,2017年销售额超过千亿元的房企增至17家。市场人士普遍认为,无论从基本面角度还是流动性角度看,2018年上半年是房地产板块最佳配置时点(超额收益区间起点),板块机会预计将延续到2019年,低估值龙头标的值得关注。

荣安地产,沙河股份,泰禾集团,苏宁环球,渝开发涨停,美好置业涨逾9%,中州控股,华联控股涨逾8%。

龙头股点评:

建科院:

昨日该股板上换手,今日小幅低开,开盘强势拉升,弱势转强势,奠定了雄安概念换手龙头的地位。

泰禾集团:

2017年12月22日,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表示,“2018年,泰禾集团销售额的目标是再翻一番至2000亿元。同时,2018年将继续降低土地成本,争取在明年上半年将负债率降到79%,下半年降到75%。目前,泰禾集团在手的银行授信共751亿元,还有479亿元没有用。预计明年上半年泰禾集团有30多个项目达到入市条件。”同时由于该股在低位,该股大涨。

中曼石油:

该股今日以一字板开盘,但资金对石油板块分歧非常大,涨停板附近该股放出上市以来的历史天量,其他跟风股也纷纷回落。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