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开盘:沪指低开跌0.10% 汽车煤炭板块跌幅居前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9日沪指跌0.10%,报3406.11点,成交15.18亿元,深成指跌0.09%,报11371.93点,成交16.85亿元。板块方面,采掘服务、白色家电、钢铁涨幅居前,煤炭开采、化工

凤凰网财经讯 1月9日沪指跌0.10%,报3406.11点,成交15.18亿元,深成指跌0.09%,报11371.93点,成交16.85亿元。

板块方面,采掘服务、白色家电、钢铁涨幅居前,汽车整车、煤炭开采、半导体跌幅居前。

消息面

1、己二酸价格创近6年新高后市仍存上涨空间

2、环保督察叠加原料成本上升新能源车电机迎涨价潮

3、PVC 期现价格齐涨行业供需持续改善

4、立讯精密将充分受益于Type C连接器的加速渗透

5、钢铁产能置换加严比例要求,利于进一步去产能

6、六部委推进浅层地热能开发,设备环节有望受益

7、吨纸盈利保持相对稳定,纸企业绩有望延续向好

8、ST沈机与腾讯云合作,高升控股拟收购华麒通信

专家观点

方正证券认为大盘在突破34日均线后确认新的上涨波段已经展开,预计本轮行情从去年12月28日起至少将持续一个半月以上,空间方面则至少有7%左右的涨幅,投资者应心无旁骛,做好波段。

海通证券表示春季行情如约而至。A股市场的春季行情几乎每年都会出现,从空间上看,2005年以来的春季行情上证综指平均涨幅为17%,剔除处于牛市中的2006年、2007年、2009年、2015年,其他年份上证综指涨幅为8%到15%。从时间上看,春季行情持续1到2个月,启动有早有晚,早的在12月上旬、晚的在2月初。春季行情的主要驱动因素是一季度基本面数据披露较少、年初资金利率通常有所回落、开年后投资者风险偏好较高等。2017年11月到12月市场震荡调整源于资金面扰动,但12月以来10年期国债收益率趋稳,12月29日央行宣布“临时准备金动用安排”,元旦后流动性趋向改善,银行间7天质押式回购加权利率从12月月均3.72%降至1月5日的2.81%,因此,春季行情已经如约而至,大机会还需等待。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