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知商金融母公司冠名的2018广东卫视跨年演讲隆重播出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12月31日跨年夜,广东卫视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以财富为关键词的跨年盛典——多位财经大咖云集的“更好的明年”跨年演讲在广东卫视火爆开场,旨在探寻中国2018年财富新方向,为跨年夜里的一股清流!

null


演讲现场,被各位大咖聊得最多的就是“创新”,创新驱动成为引领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知识产权作为创新成果的法律载体,重要性日渐凸显!

本次跨年演讲与其他卫视跨年晚会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此次跨年晚会没有与食品、洗化,电商等品牌合作,而是选择了走在经济潮流最前沿的知识产权运营机构为独家冠名商,即知商金融母公司汇桔网!

null


知商金融母公司汇桔网作为全球领先的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资源共享企业服务平台。此次独家冠名“更好的明年”2018广东卫视跨年演讲,充分展现了汇桔网对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无限信心,更体现着广东卫视和广大群众对知识产权事业的关注和对汇桔网的肯定!

知商金融作为汇桔网核心板块,也受邀出席了本次跨年演讲,携全场4000多名观众多次在全国人民面前亮相!

null


null


知商金融作为国内首个互联网知识产权金融平台,持续专注于知识产权金融,为拥有知识产权的个人和企业,提供全时段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为实体经济发展引入金融活水!

在演讲现场,多位财经大咖都分享了对未来经济发展新走向的看法,无一不谈到“创新”二字,知商金融兼汇桔网董事长谢旭辉围绕“物联网”、“知商”、“知联网”、“IP与IP服务”等话题所作的主题演讲,引发了全场阵阵掌声,指明了未来经济发展的新风口。

null


谢旭辉董事长强调:AIOT时代网商将成为历史,顺应时代的唯一方式是成为知商。知商是创新型国家建成的终极体现,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推动产业升级,体现国家核心竞争力。未来最大的资源是IP与IP服务,一切创意将IP化,一切IP将商用化。

“用好知识产权IP这个必杀器,才能拥有更好的明天,拥有更好的明年,”谢旭辉董事长在演讲中说道。在众多财经大咖分享中,谢旭辉董事长的观点让人为之精神振奋,知识产权未来潜力无限,知商牢牢把握下一个投资风口!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