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超级品牌概念爆发高潮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9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沪指小幅反弹翻红,午后小幅回落后再度反弹,创业板指回踩5日线后,维持绿盘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涨0.13%八连阳,报3413.90点,成交2382

凤凰网财经1月9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沪指小幅反弹翻红,午后小幅回落后再度反弹,创业板指回踩5日线后,维持绿盘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涨0.13%八连阳,报3413.90点,成交2382亿元,深成指张0.57%,报11447.09点,成交2442亿元。创业板下跌0.14%,报收1803点。

昨日,盘面权重拉升指数,房地产表现依然强势,题材方面区块链走强,赚钱效应还好,不过就是有些主线散乱,次新股涨停了不少家,不过都是资金各凭洗好,没有明确的龙头支撑。

集合竞价,区块链壹桥股份高开,智能汽车华阳集团一字板,房地产荣安地产高开,医药华森制药高开,集合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留意一下次新股,切换的比较快,次新股比较容易被资金看上。

早盘,石油板块相对较强,龙一石化机械,龙二中曼石油,龙三石化油服,然后就是白酒板块有一波拉升,例如洋河股份,贵州茅台,五粮液等。

雄安新区表现了一下,龙一长青集团有和雄安合作利好,龙二汉钟精机,龙三恒泰艾普,总体来看还是雄安地热方面的股票在表现。

次新医药板块,龙一华森制药,龙二盘龙药业,龙三九典制药,这个华森制药的三板,对于整个次新股板块起到了一个正向作用。

房地产板块继续走强,龙一荣安地产,龙二顺发恒业,龙三珠江实业,龙四嘉凯城,房地产这波的持续性还是比较好的,资金面也有所改啥,都是一些利好的因素吧。

午后,手游板块午后走强,龙一游久游戏,龙二博瑞传播,龙三中青宝,可能会间接带着创业板走强,如果贵州茅台午后回落,可能就会有板块站出来了。

稀土有色直线拉升,稀土板块,龙一盛和资源,龙二银河磁体,龙三正海磁材,主要就是有色板块里面的稀土永磁。

后市判断:全天盘面来看,白马股表现很强势,贵州茅台是一度新高,还有就是华森制药三板之后为医药板块个股打开了空间,走的也非常强势,次新股主要是个股在轮番表现,板块效应并不强,,房地产也有一定延续性,总体来说就是大环境还是挺好的,不过资金现在没有什么明确的方向。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