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A股情报:行情持续逼空 大资金巨量接盘13股(表)


来源:A股情报

一、证券要闻●2017年CPI今公布或涨1.5%,完成全年目标无悬念。按照日程安排,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2017年12月份和全年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市场普遍预计,2017年CPI同比涨幅在1.

进入1月份,影响市场的因素弱化,叠加春季开工旺季、1月信贷高峰以及政策暖窗期,市场风险偏好得到有限提升,沪深A股市场由此在2018年开门红过后继续高歌猛进,上证综指接连站上3300点和3400点整数关。

据中国证券网统计,1月2日到1月8日的5个交易日中,有210只个股进行过大宗交易(剔除属于大股东减持的大宗交易)。其中,有13只个股大宗交易涉及的股份超过了1000万股(见下表),分众传媒在1月5日和1月8日均进行过大宗交易,累计涉及8412万股。资金愿意巨量接盘,显示对相关个股的后市走势信心十足。

表格来源:中国证券网

1月10日值得关注的财经要闻还包括:

一、证券要闻

●2017年CPI今公布或涨1.5%,完成全年目标无悬念。按照日程安排,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2017年12月份和全年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市场普遍预计,2017年CPI同比涨幅在1.5%左右,完成全年3%左右的物价调控目标已毫无悬念。

●多地启动新一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产业项目投资成热点。

●南下资金活跃,港股二线蓝筹获追捧。数据显示,新年6个交易日共有176.71亿港元净流入港股,并且资金的偏好发生明显的改变,中芯国际、融创中国等二线蓝筹进入资金净买入前3位。

●自贸区外资准入限制再放宽,可独资设加油站娱乐场所。

●削峰操作进入尾声,央行公开市场操作料于近期重启。分析人士认为,央行连续投放多少、连续回笼多少都是“削峰填谷”的体现,旨在熨平诸多因素对流动性的影响,并不代表货币政策取向发生变化。可以预见,随着流动性总量逐渐回归适度水平,央行公开市场操作也将在方向或力度上做出调整。

●贾跃亭哥哥被东方证券起诉,或因老赖身份无法出席。

●美国三大股指齐创收盘新高。油价收于三年高位,得益于市场趋于紧俏。

二、热点事件

从甘薇到金燕:豪门坍塌后夫妻共同债务成重压

最近,原小马奔腾创始人李明先生的遗孀金燕女士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进入了公众眼帘:依据判决,其应在两亿元的范围内对亡夫李明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事已至此,金女士此时的内心有没有后悔嫁给李明先生呢?我相信没有,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一入侯门深似海,当你嫁入豪门时,你别以为自己从此以后就可以做高枕无忧穿金戴银的富太太了。福兮祸之所伏,无论是本案中的金女士,还是乐视事件中的甘薇女士、甚至再往前的刘涛女士都在告诉你们,商场如战场,天有不测风云,其中冷暖自知,今日人前显贵是真,他日大厦崩塌,树倒猢狲散后的个中辛苦,或许也只有你自己明白了。

三、公司要闻

【定增并购】

现代投资:拟收购公路资产

*ST紫学: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明日复牌

【业绩预告】

名家汇:2017年净利预增70%-100%

国元证券:预计2017年净利12.24亿元同比降13%

江阴银行:2017年度净利润8.1亿元同比增长4.11%

康恩贝:2017年净利预增60%-80%

鸿特精密:2017年净利预增逾8倍

无锡银行:2017年净利增逾一成

桃李面包:2017年净利增长18%

经纬纺机:2017年净利预增111%-122%

金牌厨柜:2017年净利预增60%-80%

恒华科技:2017年净利预增50%-75% 拟10转10派2元

科力远:预计2017年净利扭亏为盈

国瓷材料:2017年净利预增86%-102%

濮阳惠成:2017年净利预增5%-15%

德尔股份:2017年净利预增20%-36%

【增减持】

盛天网络:董事拟减持不超1.71%股份

正业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浙江仙通: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凯龙股份:股东拟清仓减持7.87%股份

莎普爱思:实控人累计增持33.84万股耗资505万元

【高送转】

蓝思科技:年报拟10转5派2.3元

【重大事项】

长城汽车:2017年度所有品类车型的总销量为107万辆

福田汽车:2017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75.54%

合众思壮:2017年10月到2018年1月签订委托加工合同累计金额逾7亿

金龙羽:中标深圳供电电缆项目金额1.82亿元

海南瑞泽:联合中标8.47亿元PPP项目

首开股份:2017年签约金额691.9亿同比增9.65%

腾达建设:中标5.68亿元工程项目

英特集团:多名董监高因相关股份权益变动辞职

中持股份:中标水环境改善工程PPP项目

万达电影:2017年票房87.8亿元同比增15.7%

长江通信:挂牌转让武汉众邦领创技术49%股权

汇鸿集团:获政府补助2.1亿元

中国铁建:下属公司中标42.3亿元项目

仰帆控股:1月11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大秦铁路:大秦线2017年累计货物运输量同比增23%

高能环境: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丽珠集团:子公司利民制药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大连电瓷:公司参与项目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

国检集团: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碧水源: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中国重汽:2017年重卡产量同比增59% 销量同比增68%

环旭电子:2017年度营收297亿元同比增长24% 创历史新高

东方材料:合作开发基于石墨烯应用的电子油墨产品

四、大盘评述

21世纪经济报道:股市“八连阳”背后:轮动不规律机构谨慎

而在股指一举收复3400点后,分歧也相应出现。有卖方研报指出,开年投资者情绪获边际改善,但市场板块轮动较快,市场热点并不明确。主要是因为本轮行情的核心推动因素更多地来源于情绪,并未获得基本面和资金面的强支撑。

持续逼空沪指走出“八连阳”,私募:今年炒股“喝酒吃药”五个方向

对于2018年A股的投资,星石投资重点看好以下五大方向:首先是持续看好技术创新型医药企业,判断未来几年是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所带来的新一轮优秀药企黄金发展期;其次是看好技术创新的优质种子企业;第三是继续看好品牌垄断型的高端白酒龙头企业和其他消费品龙头企业,目前市场仍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第四是看好新零售的商业模式对百姓消费行为的重塑,卡位领先的龙头企业将持续胜出,相信在巨大流量与资本的带动下,新零售业态未来5年均是大趋势;最后是看好科技创新领域的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领域等。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