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对冲基金经理去年从比特币投资中获利3175%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CNBC报道,对冲基金在2017年赢得干净利落,月回报率呈正增长,创四年来最佳业绩。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1月10日),据CNBC报道,对冲基金在2017年赢得干净利落,月回报率呈正增长,创四年来最佳业绩。

自2013年以来,这种连续上涨的势头就从未出现过,这也推动了月回报率连续12个月出现增长,进而导致HFRI基金加权综合指数上涨8.5%。去年12月,该指数上涨0.9%。

尽管去年表现相对抢眼,但与HFR区块链指数以及HFR加密货币指数的回报率相比,还是相形见绌。

去年12月,HFR区块链指数以及HFR加密货币指数正式上市。该指数对参与比特币、以太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投资的经理人进行追踪。同时,它还追踪参与区块链和相关技术公司的表现。

新闻配图

去年全年,HFR区块链指数的涨幅达到2690%,仅去年12月,该指数就上涨88.5%。另外,去年全年,HFR加密货币指数上涨3175%,仅去年12月,该指数的涨幅就达到了88.4%。

HFR总裁Kenneth J. Hein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球股市飙升、并购趋势增长、大宗商品波动和利率周期的不同为2018年对冲基金的发展创造了一次非常有利的机会。

Kenneth J. Heinz补充道,现风险均衡、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交易创造了更多的发展机会,这也是造成对冲基金2017年表现优异的原因。这些发展机会将在2018年进一步实现互补,并有助于对冲基金创下记录增长高点。

当然,对冲基金的表现仍然逊于大盘。2017年,标准普尔500指数增长约19%。

由于基本面增长,2017年,对冲基金上涨18.9%,医疗领域增长17%。

去年,投资股市并没有被证明是最糟糕的策略,HFRI卖空策略基金均等指数(HFRI Short Bias Index)下降了10.2%。(本文由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CNBC 编译/双刀)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