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传承的碎片化,“宗师”跨界代言京西人文之巅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如今的豪宅圈子里,新中式风格蔚然成风,这是对中国文化底蕴的继承与革新。但除了硬件设计之外,如何更进一步传承传统中式的人居文化呢?

新年伊始,北京城建?国誉府通过一场主题为“开宗·誉年”的品质人居论坛,跨界轻运动咏春等专家学者,给房地产市场一个新颖的答案。


null

北京城建兴泰公司副总经理段晖,携手轻运动咏春创始人徐锦龙;中国室内设计高级建筑师梁景天;亚豪机构市场总监、自媒体“毅家之言”出品人郭毅;自媒体“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等专家大咖,与20余家知名媒体一道, 共述大国宅邸中式人居新篇章。

大势所趋,革新中式人居世界观

作为国誉府的开发者,北京城建兴泰公司副总经理段晖表示,自进驻房山,北京城建就在寻找寄托至高人居理想的人文厚土,历经七年,在小清河旁,紧邻良乡高教园,终择栖福址,加上以“汉韵唐风”为魂,承古创新,打造了匹配符合这座城市气质的新中式建筑,营造出承续传统居住本质的人居典范——北京城建·国誉府。


null

(北京城建国誉府实景图)


而针对高净值人群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国誉府在考量人居建筑细节架构形态时,以新中式风姿扭转洋房固有本质,以经典三段式建筑独栋形制树起区域人居样本,以纯粹社区打造当代高净值理想人文居住区,并融入清古奢韵,以大匠巧工雕琢,研习每道工艺,为业主打造无处不在的“定制感”与“专属感”。

规划倾斜,京西蝶变品质人居新版图

谈及房山板块的发展势头,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自2009年房山确定CSD发展战略,京西则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华北最大的奥特莱斯为引擎,汇聚六大知名学府形成人文高教园区、并着手规划建设武警总医院、小清河滨河森林公园……如此配套服务的高端宜居生活圈,使得房山初具世界湾区的雏形,此时,北京城建·国誉府的出现,又恰巧填补了房山和世界顶级湾区相比独缺品质住宅的空缺。

国誉府从独栋洋房形制规划、奢阔改善户型设计、文人山水园林等方面,不仅堪称房山区域人居标杆,甚至在和北京一线豪宅的对比中也毫不逊色。

政策频出,置业京西改善正逢时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同样对房山的发展予以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自2009年房山蜕变后,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开发商的进驻,整体推动了房山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伴随北京整体楼市的持续升温,配合区域商业、交通、生态、教育等城市配套资源的逐渐完善,2016年房山整体房价则迎来大幅提升,但纵观全北京却仍属价值洼地,至此也吸引了海淀、丰台等区的众多改善型置业者于此购房,种种现象足以证明此地的人居态势无限潜力。

以东方美学,礼遇当代品质人居

作为新样板间的设计者,中国室内设计高级建筑师梁景天,现场分享其人居设计理念及灵感,阐明上下跃样板间采用结构互动,错位变化,诗词注入,描摹出一个诗人在地上轻抚琴弦,抬头观望天上的月和云,运用画饰布局中的“远山,云海”效果,以中国墨笔的痕迹,实现空间的转折、递进关系,达到人与自然发散出的文人气质和生活主场。


null

(国誉府下跃样板间实景图)


联合咏春大IP,探索中式人居新风尚

作为人文社区的探索者,自开放之始,北京城建·国誉府便与传统武术咏春文化进行人文艺术资源的跨界合作,成立咏春国誉社,此番论坛,更是再度将此文化升级,家府生活引入时尚轻运动·咏春,打造集品位与品质于一体的高端人文活动,让业主接触到最前沿的传统文化传承形式,共同追求人文社区的精神意境。


null

作为轻运动·咏春创始人的徐锦龙,对当下人文生活自然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远离城市喧嚣、世俗浮华,在霓虹之外寻找最本真的精致,在本质上,徐锦龙将传统的咏春理解为古人的一种运动方式,但用当下眼光来看,其实是对于体能、体态、心态三个方面良好状态的一种追求,将轻运动咏春引入国誉府的人文生活,尊重人的存在,创造空间的本义,传承文化没有限制,每天十分钟,随时随地便可学习一种功夫,一种运动,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改变我们的体质。

“让“身”与“心”能共融相生,使居住成为一种人文情结,更为业主营造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这和轻运动咏春的创建初衷不谋而合,至此来影响更多的人,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生活方式。”

在大国盛世,高品质人居住宅不应只是一味的高级材料、工艺等堆砌拼装,更应是高屋建瓴之文化传承,并成为与当代高净值人群心灵相契的精神归宿。正是基于此,北京城建·国誉府不仅将打造当代高净值人居理想为己任,更将人居文化传承为追求,匠心营造大国文化府邸,萦怀居者心中丘壑。

骄而不傲,悠然执笔京西南

北京城建,砥砺前行35载,始终坚守初心,执着于对高品质人居的持续探索,沉淀自己的匠心之道,从每一处细节的打磨中,完成对匠艺的自我修行。


null

(北京城建国誉府实景图)


现如今,国誉府匠筑160-300㎡(建筑面积)新中式大宅,低密舒居,瞰河揽园,悦享270°观景视野,其引领的独栋洋房风潮,不仅迎合整个城市的发展规律,更带动着区域人居形态的升级,这不仅是表面的奢侈与华贵,更是与自然更好的融合。

开宗誉年,新年伊始,北京城建?国誉府用一场人文盛宴,构建全新的中式人居美学,在大势所趋的京西南人居版图上独领风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