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敏感节点高手稳赚32.55% 逼空上涨时看他如何操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1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均震荡调整。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415.59点,涨0.12%;深成指开盘报11411.58点,跌0.16%。 “百度来的&rdqu

凤凰网财经讯 1月11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均震荡调整。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415.59点,涨0.12%;深成指开盘报11411.58点,跌0.16%。

“百度来的”正在参加比赛

沪指K线图

五个交易日,大盘实现了超百点涨幅,强势走势超出了绝大部分投资者的想象,但短期市场过热情绪正面临分界点。从昨天市场整体表现来看,虽然大盘继续震荡翻红,但个股结构性分化明显加剧,部分投资者甚至开始只赚指数不赚钱,在这敏感节点,选手“百度来的”以“32.55%”月收益率位居1月实盘赛三甲,让我们来看看他是如何操作的。 

“百度来的”交易明细

从选手交易明细中可以看出,选手选择的大多都是热门板块的优质股,一方面紧跟热点布局,操作上也顺势而为,把握强势股反弹节奏;另一方面,面对板块的持续轮动,及时调整选股方向和买卖策略,锁住已到手的利润。

“百度来的”账户持股

药石科技K线图

以药石科技为例,2018年医药板块整体表现较为亮眼,医药消费升级并不具备同创新药一样的爆发性行情,但持续周期更长,且医药板块在消费板块里前期调整明显,估值更为合理,在行业趋势向好的情况下,板块后市可期。选手正是看到了这一板块的布局机会,于1月4日该股调整后建仓,最终仅凭该股浮盈达23.43%!

想和高手学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