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国金证券:区块链技术尚处于初期萌芽阶段 谨慎对待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迅雷、中网载线、柯达等公司纷纷宣布布局区块链技术,相关概念公司股价均在事件公告后出现大幅上涨,区块链再次回归成为资本市场焦点。

国金证券认为,当前大多数区块链应用技术都处于初期实验阶段,很难在较短的时间内产生盈利。但是,不少公司借助区块链技术,和自身的用户会员体系相结合,从而助力原有业务加入新的增长点,这是较为看好的落地最快的模式。例如:奇虎360公司推出360共享云计划,鼓励用户积极分享网络带宽闲置资源;柯达公司与媒体组织WENNDigital合作,利用区块链为摄影师创建一个加密的所有权数字账簿。这些应用本身没有参与虚拟货币的交易,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参与原有增值业务的意愿。

国金证券认为,区块链技术尚处于初期萌芽阶段,暂没有较为明确的盈利模式出现。对于单纯以数字货币的投机炒作为基础的区块链布局公司,建议谨慎对待。而对于有真实场景支撑,其区块链技术布局能直接利好原有业务发展的公司,建议保持积极关注,如恒生电子、浙大网新、赢时胜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