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沪深两指午后震荡上扬 区块链概念股持续走强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1月11日今日沪指在3400上方持续震荡,午后深沪两指开始翻红上扬。截至发稿,沪指涨0.11%,报3425.70点,成交1705亿元,深成指涨0.38%,报11480.87点,成交2021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沪指在3400上方持续震荡,午后深沪两指开始翻红上扬。截至发稿,沪指涨0.11%,报3425.70点,成交1705亿元,深成指涨0.38%,报11480.87点,成交2021亿元。

板块方面,区块链、通信设备、计算机设涨幅居前,水泥、钢铁、采掘服务等跌幅居前。板块分化明显,区块链概念持续强势,水泥、钢铁、煤炭等周期股集体重挫。

个股方面,区块链概念股持续走强,截止发稿,爱康科技,壹桥股份,易见股份,新晨科技,安妮股份等多股涨停。

无人零售板块持续走强。截至发稿,科蓝软件强势涨停,新开普、天虹股份大涨5%,新大陆、远望谷、远方信息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地产股拉升走强。截止发稿,荣安地产领涨,顺发恒业、广宇发展、卧龙地产、阳光城、珠江实业、苏宁环球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消息面:

1、李克强会见泰国总理巴育希望推动中泰铁路项目顺利实施

2、今日废纸收购价格最高上调150元/吨

3、山西天然气供气缺口若超10% 部分行业将限(停)气

4、商务部:2017年电子商务实现销售额增长26.8% 实体零售回暖趋势增强

5、全球电阻巨头国巨10日起上调部分产品价格超15%。

6、钼系列产品价格加速上涨、钼精矿一体化公司弹性最大

7、北斗卫星即将迎来今年“首发”、军民应用“全面开花”

专家观点:

国金证券认为,当前大多数区块链应用技术都处于初期实验阶段,很难在较短的时间内产生盈利。但是,不少公司借助区块链技术,和自身的用户会员体系相结合,从而助力原有业务加入新的增长点,这是较为看好的落地最快的模式。例如:奇虎360公司推出360共享云计划,鼓励用户积极分享网络带宽闲置资源;柯达公司与媒体组织WENNDigital合作,利用区块链为摄影师创建一个加密的所有权数字账簿。这些应用本身没有参与虚拟货币的交易,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参与原有增值业务的意愿。

国金证券认为,区块链技术尚处于初期萌芽阶段,暂没有较为明确的盈利模式出现。对于单纯以数字货币的投机炒作为基础的区块链布局公司,建议谨慎对待。而对于有真实场景支撑,其区块链技术布局能直接利好原有业务发展的公司,建议保持积极关注,如恒生电子、浙大网新、赢时胜等。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责任编辑:梁原之珺 PF08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