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区块链概念再度爆发高潮


来源:南方网财经频道

今日沪指低开维持绿盘震荡,午后小幅反弹翻红,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重新回到5日线上方,至今日收盘,沪指再度红盘报收,创业板指数涨近1%。


盘面上,游久游戏(600652)停牌,易见股份(600093)一字板涨停,卓翼科技(002369)一字板开板回封,区块链概念延续强势,妖股贵州燃气(600903)盘中封板,荣安地产(000517)早盘走势不及预期,地产股陷入调整,小金属钼价格上涨,金钼股份(601958)快速反弹,上海雅仕(603329)开板回封,带动次新股走强,5G和芯片概念相继反弹,但强度较弱。


午后爱康科技(002610),壹桥股份(002447)直线拉升至涨停,区块链概念再度爆发高潮,四方精创(300468),飞天诚信(300386)等多股再度冲击涨停。荣安地产直线拉升封板,带动地产股小幅反弹,万通地产(600246)封板。尾盘资金回流入资源股中,盛和资源(600392),方大炭素(600516)等资源股相继反弹。


【涨停个股揭秘】


【区块链】爱康科技、壹桥股份、信雅达、金证股份、中科金财、易见股份、新晨科技、远光软件、安妮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区块链近期再次受到广泛关注,与此前不同的是,此次市场更为关心比特币背后的区块链基础技术和行业应用。这是市场逐渐成熟表现之一,但仍需警惕行业起步初期的泡沫和风险。目前区块链技术已被证明能够广泛应用于金融、能源、社会服务等行业,其中金融领域的应用空间最为明确。仍然继续看好区块链对支付、保险、信用、清算等金融环节的优化和落地进展,建议持续关注技术联盟和相关公司的项目推进情况。


【次新股】广东骏亚、中石科技、贵州燃气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在上周反弹以后,本周各大指数出现普涨下出现回调格局,可见次新板块目前还是处于一种博弈格局。建议投资者以博弈视角看待次新股板块的机会,可以适当布局绩优次新股。


来源:中国经济网

null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