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网曝陆金所将于4月赴港上市 估值约600亿美元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1月12日,据网贷之家报道,一份陆金所股权转让简单意向材料显示,“陆金所拟定于2018年1月底港交所交表,预计4月份上市,承销券商为大摩、美林、美国银行、花旗、瑞信”。对此,凤凰网WEMONEY致电陆金所相关人员,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凤凰网WEMONEY讯 1月12日,据网贷之家报道,一份陆金所股权转让简单意向材料显示,“陆金所拟定于2018年1月底港交所交表,预计4月份上市,承销券商为大摩、美林、美国银行、花旗、瑞信”。对此,凤凰网WEMONEY致电陆金所相关人员,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据上述材料,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陆金所),于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是中国平安旗下成员之一,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截至目前,陆金所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已实现注册用户超3300万,服务超数10万高净值人群,资产管理规模近5000亿,2017年度净利润为50亿人民币,2018预计净利润为100亿人民币。

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该材料是某公司有意愿出售其持有的陆金所部分股票,具体情况如下:

材料显示,目前,陆金所估值约为600亿美元(陆金所2018-2020年预测将有40%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二级市场的市盈率在40倍)。

据悉,上述公司有意愿将其持有的约3000万美元股份价值(560,057股,每股55.28美元)出售。交易结构为:通过境外BVI持有;退出方式为:无限售条款,二级市场退出;兜底条款为:上市后退出价格如低于本次转让估值,差价将由原股东全额补足:高于600亿美元估值部分收益归属新股东。(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