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沪指11连阳,但个股却?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2日讯 今日,沪指11连阳!下跌股票数量却超2100只,区块链分化严重,地产股有些接力区块链的意思。昨日,指数10连阳,区块链继续领涨,盘面主要是区块链和部分次新股在涨,盘面的气氛非常好。

凤凰网财经12日讯 今日,沪指11连阳!下跌股票数量却超2100只,区块链分化严重,地产股有些接力区块链的意思。昨日,指数10连阳,区块链继续领涨,盘面主要是区块链和部分次新股在涨,盘面的气氛非常好。

集合竞价,区块链,安妮股份一字板,新晨科技一字板,中青宝一字板,爱康科技一字板,神州泰岳一字板,卓翼科技一字板;妖股华森制药,贵州燃气高开,集合来看最强风口还是在区块链。

早盘,昨日大涨的区块链概念再度分化,爱康科技,安妮股份,柯蓝软件一字板开盘,壹桥股份封板被砸后,板块人气大幅下降,连带着指数也开始走弱。

安阳钢铁带动钢铁股走强,安阳钢铁涨停,三钢闽光,凌钢股份,韶钢松山,南钢股份涨停,方大特钢,太钢不锈。周期股进来多有异动,主要是基本面的利好影响,可做中长线投资。

房地产板块拉升指数,龙一香江控股,龙二京汉股份,龙三宋都股份,资金从区块链流出来转入了房地产板块,整个板块涨停了9家,注意热门板块的切换了,操作方式也要跟着改变。

午后,指数有些小跳水,证券板块拉升了,龙一财通证券,龙二国盛金控,龙三华鑫股份。

蓝帆医疗的五板刺激了市场的注意力,医疗器械板块快速走强,龙一蓝帆医疗,龙二戴维医疗,龙三南卫股份,资金开始拉一些老概念了。

环保板块又开始拉升,龙一德创环保,龙二联泰环保,龙三中环保部,但是这波拉升,脉冲的概率较大,但真实的参与价值也不会很高。

后市判断:现在的位置比较尴尬,指数猛拉,但大多数个股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两市下跌股票数量超过2100只。市场处于一个随时会调整的阶段,轮动才是接下来的主旋律,需要注意一下风险了。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