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国加密货币交易禁令突现转机 政府态度有所软化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CNBC的最新报道,韩国财政部长表示,相关官员需要就韩国司法部禁止在该国进行加密货币交易的计划进行更多的磋商。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本周五(1月12日),据CNBC的最新报道,韩国财政部长表示,相关官员需要就韩国司法部禁止在该国进行加密货币交易的计划进行更多的磋商。

据该国新闻社报道,财政部部长Kim Dong-yeon对记者说:“所有的政府部门都同意政府对加密货币的投机行为和一定程度的监管进行回应。”

Kim Dong-yeon补充说:“昨天司法部长谈到的禁止加密货币交易的问题是司法部提出的建议,但这需要在各部委之间进行更多的协调。”

此前,司法部长Park Sang-ki说,他的部门正在准备立法,基本上禁止任何通过国家交易所进行的加密货币交易。

Kim Dong-yeon还表示,有关政府如何合理监管因非理性和投机行为的讨论正在进行中。他说:“一个平衡的视角是必要的,因为区块链技术与安全、物流等许多行业具有高度相关性。”

这一言论发布之前,有韩国主流新闻报道称,该国的司法部门似乎已经软化了立场。此前,他的言论导致全球加密货币市场上的数十亿美元蒸发。

司法部表示:“我部一直在准备一项特别法律来禁止所有加密货币在韩国交易,但在这是与相关部门认真考虑其可行性后才会推进的。”

CNBC向司法部寻求进一步澄清,但没有得到立即的回应。

此前韩国司法部一度声明称,该部门将推进各部门协调,力图禁止加密货币在该国交易,这一消息扰乱了加密货币市场,而比特币价格在随后下跌了12%。

但根据该国法律。即使一项旨在禁止所有加密货币交易的法案被起草,它也需要在该国的国民议会中获得多数选票,才能将其付诸法律草案。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

(编译/OWEN)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