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善林金融:抱新时代,书写新篇章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从1978年到2018年,40年栉风沐雨,改革开放的中国,如同一艘不断前行的大船,探索新大陆,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 其中,一组数字让善林金融备感自豪。从1978年,中国经济总量只在全球占1.8%,到如今的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总量已经占到了全球的14.8%。从40年前人均GDP只有384美元,到人均GDP实现9200多亿美元的飞跃。40年的发展与进步,鼓舞国人,震惊世界。 善林金融认为,国家舰船的稳步航行,离不开企业家群体的贡献。企业家群体好比是这艘船上的水手,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中国经济的成长质量和发展速度,助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 善林金融注意到,截止2016年底,中国的民营企业和微小型企业,共有6000万人。而这也为中国经济贡献了数量庞大的工作岗位和可观的GDP。 随着企业家群体不断壮大的同时,我国的营商环境也在不断改善。善林金融从根据世界银行《2018年营商环境报告》中得知,中国得分为65.29,排名78位,高于东亚及太平洋地区的平均分60.76。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秉承中国企业家向上求真的发展传统,善林金融的掌舵者从金融本质出发,通过领先的金融管理模式,专业的风控、运营、技术开发团队,建立了一系列金融业务体系。逐渐成长为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产业融合、沟通的平台,让金融快速触及各阶层资金需求。 时序轮替,时间进入2018,改革开放进入了第40个年头,善林金融主动拥抱新时代,在合规中发展,在探索中进步。改变时代,并被时代铭记,企业家正在书写金融新篇章。这个时代从不辜负认真的人,从不抛弃有责任心的人,从不拒绝向上的人,企业家群体用自身的努力和探索,推动了中国经济的腾飞与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