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科融环境布局水环境治理 深耕环保收获产业红利


来源:南方网财经频道

近日,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融环境)发布关于资产重组的相关公告,拟购买控股子公司北京英诺格林科技有限公司的剩余股权和辽宁中冠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进一步完善旗下水环境治理业务。无独有偶,国内知名券商机构认为,近年来国内资本市场的环保板块表现抢眼,将在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出现重点投资机会。随着近期环保税法的正式施行,多重利好之下,科融环境布局水环境治理、深耕环保产业之举,也将收获更多产业红利。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水环境治理与保护工作,我国将在2018年年底前在全国湖泊全面建立湖长制,实施湖泊生态环境损害责任终身追究制,建立健全以党政领导负责制为核心的责任体系。加大水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健全执法监管机制,将极大改善水环境治理局面,也为科融环境等企业更好地参与水环境治理,进一步理顺了监管机制,清除了执行障碍。


作为较早布局水环境治理的知名环保企业,科融环境此次资产重组,既是因为持续看好水环境处理的市场前景,更是基于在大环保产业持续布局、深耕产业的战略考量。环境治理是刚性需求,“十三五”期间环保投资将继续增加,在政策强催化的背景下,环保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市场繁荣期,科融环境敏锐地抓住了这一机遇。


2018年1月1日起,环保税法正式施行,这对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科融环境以前瞻性的行业眼光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先后在烟气治理、水利及水环境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固废环境治理、土壤治理、环境监测、洁净燃烧、热电联产、热能工程、分布式能源管理等广泛布局。随着环保税法的实施,科融环境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市场机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