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起步股份ABC KIDS点亮孩子的音乐梦想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新年伊始,起步股份有限公司(603557.SH,起步股份)携手泉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走进三地山区的希望小学,进行了“一路童行,大爱有声”ABC KIDS《新声盛典》新声公益行活动,为那里的孩子们捐赠了旗下品牌ABC KIDS童鞋等爱心物资。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起步股份相信用爱心可以传递温暖,托起希望,用音乐的力量陪伴着孩子们健康成长。


《一路童行•大爱有声》慈善捐赠现场


1月5日下午,南平塔前镇福和希望小学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一路童行,大爱有声”,这已经是ABCKIDS《新声盛典》关爱儿童暖冬行动的第三站。在希望小学现场,小学员匡桐菲献唱了歌曲《一千零一个愿望》,婉转悦耳的歌声回荡在这个偏远的学校里,寒冷的天气显得格外温暖。

小学员匡桐菲献唱歌曲《一千零一个愿望》


起步股份旗下品牌ABC KIDS独家冠名的《新声盛典》是汇集青少年歌手和群星的国际音乐盛典,旨在回归单纯的音乐和歌唱,致力于为有音乐梦想的青少年提供一个更大的舞台,为中国少儿音乐输送大批中坚力量。作为中国知名儿童鞋服上市企业,起步股份再一次通过实际行动,诠释了爱与责任的薪火相传。

《新声盛典》新闻发布会现场


近年来,起步股份热情参与支持儿童慈善事业,积极奉献爱心,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起步股份旗下品牌ABC KIDS先后成为“中华儿慈会希望之履专项基金战略合作伙伴”、“腾讯公益新年新衣项目战略合作伙伴”,并参与援助了九寨沟地震、雅安地震等多个地区的救援工作,公益脚步遍布甘肃、青海、山西、四川、贵州、云南、江西等地区,为当地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及温暖。

值得注意的是,ABC KIDS《新声盛典》将于2018年1月20日在泉州侨乡体育馆举办。届时不仅有来自全球多才多艺的小歌手现场高歌,还有华语乐坛天王巨星钟镇涛、新加坡天后蔡淳佳、华语双声才子周深、哈萨克乐坛的骄傲阿来、融合唱作精灵胡莎莎、南拳妈妈陈羽緁、曹景豪和中国知名音乐制作人王滔等多位享誉国际的歌手齐聚盛典,星光璀璨,让我们共同期待!

音乐传递给大家的是温暖,是美好。未来,起步股份将继续通过一系列“爱”的行动,以“爱”为基点,为青少年的音乐梦想保驾护航。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