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月15日龙头股点评:贵州燃气四连板 今晚是否再次特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15日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在金融股的拉升护盘作用下全天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指数全天低开低走,午后再创阶段新低,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54%,报收3410点;深成指下跌1.35%,报

凤凰网财经1月15日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在金融股的拉升护盘作用下全天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指数全天低开低走,午后再创阶段新低,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54%,报收3410点;深成指下跌1.35%,报收11307点;创业板下跌2.97%,报收1732点。

龙头股点评:

科蓝软件:

凭借充分的换手早盘缩量4连板,但无力挽救整个板块,后续可能面临调整。

贵州燃气:

妖股的二波,本次4连板后大概率遭到特停,不过凭借贵州燃气的空间人气非常可能打造出一位卡位龙头股。

泰禾集团:

该股今日复牌后一字涨停,但尾盘出现炸板,说明资金已经在加速龙头上产生了分歧,行情可能也因此面临结束。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